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日本專業Salon級護髮體驗@ADJUVANT 「電」「糖」營養護髮系列

市面上護髮產品不可勝數,而大部份產品均含起泡劑,會破壞頭髮內的角質蛋白,令髮絲變得容易折斷,點先可以揀到一款最適合又安全既產品?
早前到ADJUVANT門市進行頭髮及頭皮紅外線診斷分析服務,ADJUVANT Microscope具有200倍放大功能,能清晰顯示頭皮狀態,附設一般模式和紅外線模式,透析髮芯的健康狀況。
經過檢查下,基本上屬於健康頭皮,除了某部份位置水油不平,導致有輕微炎症(手指指住的位置)。sales姐姐話正常一個毛孔應該有3條毛鬆,而我大部份都有兩至三條,不過後額位置的髮絲有粗有短及有少許頭屑,這是因為血液不循環的原因。佢建議我洗頭時要多按摩及沖洗兩次。
sales姐姐介紹我使用Re:>>頭皮潔淨刷(HKD130) 有3款不同按摩刷頭:開叉刷頭,圓形刷頭及尖型刷頭,代替雙手按摩以增加與毛孔接觸面。有效促進微細血管循環,清除毛孔上頑固油脂,促進頭髮健康生長。尤其適合長指甲的女仕們,洗頭時不再抓傷頭皮。
另外在紅外線模式檢查下,頭髮內的角質蛋白非常充足,甚至髮尾的蛋白質仍然比一般人好,還未到透明狀態,不過都需要保護髮絲內的受損蛋白質。
經過診斷後,sales姐姐推介我使用Re:>>修復護理系列 Repairing Series。綠色包裝,佛手柑味,適合中性至乾性頭皮人士使用。特別針對染髮,電髮,受損及粗硬髮質者。

Re:>>>Shampoo 修復護理洗頭水 [HKD$230/300ml,$490/700ml] 主要成份:蠔及椰子粹取物,甘草精華,葡萄糖,果糖及礦物質 粹取自蠔及椰子的天然潔淨成份,不刺激頭皮,溫和潔淨毛孔及髮絲。全面性修護,預防毛囊閉塞,有效紓緩痕癢及炎症。
第一眼就比瓶內的葉子吸引左,原來每款洗頭水水內都有一片獲得日本設計專利的ReLeaf,能釋放負離子,發揮抗菌,防腐,清潔等功效,真神奇!
洗頭水呈透明液體,味道並不重。在sales建議下,洗了兩次頭。第一次洗走頭髮上的造型產品,塵埃及表面污垢。第二次洗走深處的污垢及皮脂。
Re:>>>Treatment 修復護理修護霜 [HKD$310/250g,$720/700g] 主要成份:角質蛋白,海藻糖,單糖類 蘊含豐富肌酸,角質蛋白,海藻糖及單糖類等成份,保護鱗狀表皮層,發揮紓緩功效,全面提升髮絲強度,彈性及光澤,保持滋潤順滑,重整及改善秀髮內外健康。
修護霜呈白色乳霜,可以塗上頭皮。包裝上寫明塗上後至少停留5min.,心急的我惟有乖乖的照做。
用後,髮絲順滑貼服,不再容易折斷。用這套護髮產品期間亦從未生頭瘡,証明不會刺激頭皮,而且頭屑也再没有那麼多。相信而家再去檢查一定比之前結果好。若果對自己的頭皮問題感到疑惑,可以到店舖作詳細診斷哦~
ADJUVANT 肌之回復專門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504號舖 電話:(852)2311 1322 網址: www.adjuvant.com.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