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煥白亮肌@ARUMEE水凝美白系列

美白,同保濕一樣係女仕們既終身事業!
對我黎講,保濕不難,但係美白真係好難好難,因為我好容易就曬黑!而且好多美白產品用完之後,因為產品中既美白份子會搶水,所以肌膚會比較乾燥!要一支既美白又可以保濕的產品真的好難!不過早前就收到Angel Group天使集團一套既可以美白又可以保濕的護膚產品,實在太過吸引了~
韓國ARUMEE愛絲夢凝水凝美白潔淨組合 ARUMEE Pro-White Series
ARUMEE水凝美白卸妝潔面奶
ARUMEE水凝美白爽膚水
ARUMEE水凝美白修護面膜

來自韓國ARUMEE愛絲夢凝早在十多年前,開始研發純植物兩性護膚系列,以大自然珍貴的植物萃取精華,專為提高肌膚自我保護力研發,性質温和,男女適用,針對改善膚色和高度滋養肌膚,形成自我保護膜,防止水份流失,維持長效保濕,保持肌膚的健康與活力。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ARUMEE水凝美白系列針對缺水肌膚,使之重整及促進肌膚細胞結構,建立足夠儲水空間,提高水份滲透率,協助肌膚鎖緊水份,令肌膚更健康,達至水油平衡。
ARUMEE Pro-White Cleansing Milk 水凝美白卸妝潔面奶 [HKD269 / 140ml]
含有優質維他命及桑樹皮精華的美白粒子配方,透過按摩手法溶解美白粒子並釋放內裡美白成份,能徹底清潔肌膚污垢,防止黑色素沉殿,同時能加強肌膚保濕功能,可作卸粧之用。
成分:桑樹皮精華,維他命A酸,黃蘖樹皮萃取

洗面奶呈白色乳液,不起泡類型,質地幼滑易推。大約泵3-4下,就可以塗勻全面。不過我覺得卸妝能力並不高,如果是以卸妝之用,濃妝的話可能不太適合。
ARUMEE Pro-White Toner水凝美白爽膚水[HKD269 / 140ml]
質地細緻的高機能保濕型化妝水,亦可同時搭配濕敷使用,深入肌膚底層淡化及防止黑色素沉澱;預防潛在色斑形成 令肌膚柔潤光澤,散發透白健康光彩。
成份:蘋果酸,酒石酸,黃蘖樹皮萃取,甜菜鹼,蔗糖,PCA鈉
化妝水呈透明液體,比較重酒精味,不過我並没有敏感反應。(如果擔憂的話可以先塗上手試驗)倒出一個硬幣份量,便可塗勻全面,清爽易乾。
ARUMEE Pro-White Facial Pack 水凝美白修護面膜[HKD259 / 100g]
具保養功能的美白面膜,活化細胞加促新陳代謝,排出皮層內有毒物質可使膚色回復神彩,含高巔土成份有效吸出皮膚過多油脂去除粉刺;改善肌膚及毛孔緊緻度。獨有藍色粒子內有光果甘草,透過按摩溶解滲透入肌膚能加強發揮美白淡化色斑及暗瘡印效果。
成份:高嶺土,甘草酸鉀,光果甘草,尿囊素

面膜呈白色乳霜,薄薄一層都可以遮蓋膚色。內含藍色粒子,敷面時配合按摩,靜待10-15分鐘後可以洗掉。美白效果明顯,肌膚明顯亮澤及顯白。
跟手背對比,就知我面部肌膚多深色!不過用過這套ARUMEE水凝美白系列產品後,美白效果還是很明顯的,而且不會因為美白而失去保濕效果。美白同時保水,兩樣兼備,肌膚水漾度及亮白度上升!連朋友見到都問我點解白左,聽到過下真係幾開心,所以我會繼續用,繼續白!美白還是需要持之有恆的!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