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自然裸妝@i-MIIX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最近氣墊粉底的討論度及銷售量好高!因為相比其他底妝產品,一盒氣墊粉底,幾分鐘時間就可以輕鬆打造空氣感十足的自然裸妝。而且不佔空間,隨身攜帶,避免手忙腳亂狀況。好處多多,自然多人推介!不過其實我從未用過任何一款氣墊粉底,見到咁多人推介都有d心思思…早前收到i-MIIX的氣墊粉底,終於唔使眼紅其他人啦~
pic
i-MIIX Purple Premium Whitening Cushion SPF50+ PA+++ 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 SPF50+ PA+++[HKD260/30g(15g x2)]

pic
蘊含10種純天然植物提取,包括蘆薈、甘草、石榴、綠葡萄藻、桑白皮、米糠、薰衣草、陳橘皮、綠茶、橙
pic
集美白淡斑、保濕、細緻膚質、調色及高度防曬SPF50+PA+++ 美肌功效型的氣墊型粉底,一盒粉底5大功效
pic
紫色設計的氣墊粉底,上下兩層設計。上層為粉樸,下層為氣墊蕊心,為C21自然膚色。有一層膠紙確保未開封,以確認衛生。
pic
以粉撲按壓海綿取出適量粉霜,沿肌膚紋理,由內至处均勻塗抹於面部,輕拍使其貼合肌膚。眼角或鼻翼兩邊位置可折塔粉撲按壓使用。可重覆印上所需遮瑕部位。
pic
先試上手,右邊為上粉後!雖然為自然膚色,但依然做到美白效果,而且因為其調色效果,時間越長越自然。
pic
只按壓了兩下便塗勻全面,上面後美白效果更為明顯,好明顯地分為兩種色。但極為自然,不會有浮粉現象,亦没有笠身感覺,摸上手是乾爽的。
pic
淡斑遮瑕效果亦算明顯,我只輕拍了一層便已經遮蓋大部分斑點或令其淡色。
pic
全程只使用了三分鐘時間,再加上口紅,一個自然裸妝就誕生啦~可能因為我膚色深,所以美白效果比較突出,但係自然,而且做到均勻膚色。以後,普通出街只需要一盒紫醉迷人美白氣墊粉底同一支口紅便足夠了。
*產品由iTrial X i-MIIX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