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想1得2@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

想皮膚由內到外都可以保養到,只靠護膚品及簡單Facial可能並不能夠兼顧,有時候可能要配合美容儀器一齊,令效果更突出更明顯。早前到Skin Medical Cenrtre體驗全方位面部綜合收緊療程,只需一部儀器,90分鐘時間,便可以做到皮膚表層及真皮層兩個不同層面的肌膚治療。同時做到去除表層黑色素,緊緻及骨膠原增生,適合任何不同年齡 階段。
Skin Medical Centre,位於太子始創中心,鄰近地鐵站,非常方便。(星期一至五 1100-2000,星期六 1000-1900,星期日及紅日休息)

房間內設備齊全,燈光舒適明亮,除了床,衣櫃和儀器,更設有簡單淋浴設施,方便客人做療程前後沖洗幹淨。
療程前,美容師會先問你幾條簡單問題及講介療程細節。今次全方位面部綜合療程所選用儀器為Elos,以色列出品儀器。Elos儀器更獲得美國FDA食物及藥物管理認可,信心保證。治療後需要避免暴曬及塗不少於30度的防曬產品。整個療程一般三次(因人而異),每次相隔4-6星期,試做價為$3800。
儀器兩旁則為是次療程所使用的槍,一邊槍咀為SRA(綜合光+射頻),另一邊槍咀為Subline(紅外線+射頻)。SRA可以更新肌膚表層,有效去除皮膚表層色素。而Subline則可以重組底層肌膚,收緊及減淡皮膚幼紋。 一部儀器做到兩個不同層面的治療。
首先,卸妝潔面乾淨後,治療師為我拍照治療前的面部狀況。一向有膚色不均問題及黝黑,左右輕微不平衡,而且開始出現幼紋及蘋果肌少許下垂。
第一步,在臉上塗上冷凍啫喱。因為槍咀發射能量較高,需要使用冷凍啫喱冷卻皮膚表層,令治療時熱燙及痛楚感覺減低。 除了雙眼不能接受激光,由下巴至額頭都可以。治療師非常細心地為我眼部遮光,而且中段時間也曾詢問有否不適感,體貼的服務。
激光過後,治療師為我抹走啫喱。可以清晰可見皮膚光亮度明顯上升,証明去除面部喑啞及不勻有效。治療完額頭有少許紅腫,不過因人而異,數天後已經消退。
第二步,雖然Subline槍咀有冷凍系統,不過依然需要在臉上塗上啫喱,因為治療時槍咀正在釋放高熱能到達真皮層。以紅外線滲入皮膚1-2mm,然後引導射頻進人皮膚1-4mm,產生大量熱能於真皮層。大量熱能於真皮層能令老化骨膠原收縮及重組骨膠原。
因為我左邊面比較寬,所以治療師先幫我做一邊,然後比效果我睇。治療後,左右兩邊明顯不同。左邊蘋果肌提升左,所以虎紋位置亦提高了!左邊的黑眼圈比右邊的黑眼圈淺色,眼眉位置也提高了。
因為我紅腫未退,所以治療師幫我將蠶絲保濕面膜轉保濕凍膜。完成整個治療後,感覺面部明顯緊緻,下巴變得V左,而且膚色亮白度上升。治療師之後講介一開始可能有點水腫,兩三天效果會更明顯。一次做到兩個不同層面,輪廓更明顯,膚色亮白,踢走包包面。

Skin Medical Centre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