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

經常性聽到經絡治療,由身體底層治療,相信好多人同我一樣並唔清楚原理性問題。早前出席了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通過介紹終於更清楚經絡治療的好處了。
當天由now TV Jacky作主持人,首先先簡單介紹Livenwell Health & 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Livenwell創立目標為將美麗、健康及高品質生活同時帶給社會,讓大眾能活出健康生活之源的真義。


當然唔少得介紹皇牌療程,包括水玲瓏無痛淋巴,經絡舒壓亮眼,Fit Magic Plus磁頻追蹤淋巴燒脂儀,同今次活動主角-韓國淋巴Hydro Bed
Hydro Bed為韓國引入之水力按摩新潮流,以新科技與太極至柔至剛之原理結合。無需濕身,以水柱游走於全身穴位及淋巴,享受按摩同時,加速血液循環,排毒,去腫及瘦身。
大會請來Elyse作示範~~Elyse話舒服到訓著,溫暖之餘仲唔痛,舒舒服服訓係水床上45分鐘就可以排毒通淋巴了~~
之後,更配合神農磁穴去頭風,舒緩頭痛問題。以磁穴經絡棒在頭上多個穴位按壓,便可以疏通頭部穴位,從而解決頭部問題。

大會更送上Hydro Bed體驗療程,等我試做完再同大家分享下感受啦~~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 6598-59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ivenwell-Health-Spa-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833779309999772?sk=timeline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