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以脂肪瘦脂肪@SOS肽易瘦

別看我矮小,身上没什麼贅肉!因為工作關係,食無定時,加上生活繁忙,少做運動,下半身脂肪日積月累,與上半身成兩個比例。兩星期前,開始食用SOS肽易瘦,體驗以脂肪瘦脂肪,懶人減肥方法。
根據美國瘦身美體學院4年臨床研究發現,鮭魚胎盤胜肽 Salmon Ovary Peptide(SOP),與人體DNA排列接近,證實能激活負責燃燒卡路里的褐色脂肪,從而分解致胖及負責儲存卡路里的白色脂肪,將囤積油脂轉化為能量,發揮「以脂肪瘦脂肪」功效,24小時不停燃燒脂肪,脂肪越多等如燃料越多,瘦得越快!

「SOS肽易瘦」採用太平洋無污染深海野生鮭魚的卵巢外皮精華,再提取當中的鮭魚胎盤胜肽為主要成分。因其接近人體DNA排列,易於被人體吸收,可放心服用。不過,並不適用於孕婦、心血管病、中風、高血壓、糖尿病或其他長期病患者服用。如有需要,服用前請先諮詢專業人士意見。
每天用餐後20-40分鐘,以1杯溫水送服1粒,配合每日飲用8杯水,有效減少體內的白色脂肪。(如BMI>22,每次可服用2粒)
紅色為舊裝,金色為新裝,我的是新裝,但新舊顏色並不影響效果。没有任何味道,包括魚腥味或膠囊味道。
服用前,我進行了全身大檢驗。果然,上半身還好,下半身稍為有點肉肉。
手臂-23cm
腰圍-71.5cm
大腿-44cm
小腿-33cm
經過兩星期,維持吃喝睡,没有運動的生活習慣,只食用SOS肽易瘦,看看結果如何~
手臂-23cm 依然維持不變
腰圍-69.5cm (減2cm)
大腿-42.5cm (減1.5cm)

小腿-32cm (減1cm)
腰至小腿都減左少少,對於無特地運動或節食減肥既我算係少少既成功~雖然數字上只係微少既改變,但係只係兩星期時間,相信如果足夠一個療程,改變會更大。當然,效果因人而異,或許你會有不同結果~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So Slim-SOS肽易瘦提供
官方網頁: http://www.soslim.u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oslim.us?fref=ts&__mref=message_bubble
於香港及澳門萬寧有售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