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黑頭粉刺 唔好擠啦@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無記性,無記性,"手"多多 一見到黑頭粉刺,就會手多多想去擠走佢,但係越擠毛孔越粗大,能夠藏污納垢既位置就越多,黑頭粉刺越容易滋生,一個惡性循環又再開始。為了停止這惡性循環,使用了美國研發,新加坡製造的護膚品牌Cellnique的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這產品更曾創下了每40秒賣出一支的紀錄。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Skin Action Sebum Gel [HKD510/30ml]
功效:雙倍速效去除頑強黑頭,抑制油脂分泌,預防黑頭粉刺形成,酵素分解去除死皮角質,收斂粗大毛孔
成份:
壬二酸脂: 高濃度微細分子, 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及軟化老廢角質
水解手奶蛋白: 快速抓住水分同時收斂粗大毛孔
歐洲鱗毛蕨萃取: 具有溫和鎮靜抗炎及預防粉刺痘痘功效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呈透明啫喱狀,通過植物生物工程配方調製而成,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塗上肌膚後,有少許清涼感覺。
早晚使用, 在潔面、爽膚水後,取適量塗抹於黑頭粉刺,T字部位或下巴位置
其實我並没有到草莓鼻的嚴重地步,但鼻上總會有黑頭粉刺的蹤影,尤其息側兩旁。下巴位置亦有無數深藏的粉刺。用了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後,鼻上黑頭粉刺減少,下巴的深藏粉刺亦有減少,相信再用一段日子,可以將更深藏的粉刺清走。
無需擠壓,無需拔除,只需要塗! 輕輕鬆鬆去除黑頭粉刺~

*產品及資料由Cellnique提供
Website: www.cellnique.com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