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星期日

呵護我肌@La Roche-Posay B5萬用修復霜及全效修護潤膚乳

La Roche-Posay產品一向以"配方低敏溫和,不含防腐劑,酒精,羊毛脂及香料,敏感人仕適用"為賣點。而我以為抗敏亦不會跟我扯上關係,直至兩年前,手掌心長滿無數水泡仔,醫生診斷為皮膚過敏。原因係環境改變及抵抗力低,個段時間所有護膚品都唔敢用,因係用錯就會長更多水泡仔…近期收到La Roche-Posay B5萬用修復霜及全效修護潤膚乳,如果個時知道La Roche-Posay,就未必會長更多水泡仔啦~

B5萬用修復霜 Cicaplast B5 [HKD 95/40ml,230/100ml]
一支多功效,重點舒緩敏感症狀,激活肌膚細胞再生,修護抗菌。
蘊含高濃度活性成分維他命B5(5% Panthenol),積雪草取物及多種微量元素銅,鋅,錳,鎂,法國La Roche-Posay溫泉水的獨有「硒」成分,以及乳木果油及甘油。
適用於擦損手腳,輕度割傷/曬傷,蚊叮蟲咬,皮膚破裂(爆拆),腳踭乾裂,嬰兒尿布疹,唇周敏感等等。男女老幼,初生嬰兒,面部及身體,所有膚質均適用。
B5萬用修復霜呈白色乳霜狀,質感柔軟潤澤,易推且乾爽。可以重點修復位置。
腳踭位置因為著新鞋關係導致破損及乾裂因為傷口感到痕癢及紅腫,重點塗上B5萬用修復霜。即使傷口位置還未復原,亦没有刺激到傷口及皮膚,紅腫亦有少許減退
全效修護潤膚乳 Lipikar Fluide [HKD140/200ml]
專為敏感濕疹肌研發之全身舒緩保養
-蘊含Niacinamide 維他命 B3,10%脂質補充複合成份(Lipid-Replenishing complex),高含量La Roche-Posay抗敏溫泉水
-適用於濕疹及敏感痕癢問題,滋潤及重建皮脂膜,保持身體肌膚水油平衡。 男女老幼,初生嬰兒,身體各部位均適用。
全效修護潤膚乳呈白色乳液狀,質感水潤,容易推開。
將瓶蓋向右擰便可打開,向左擰可鎖實瓶蓋。保持衛生及防止誤按。
雙腳因為天氣轉變關係變得乾燥及痕癢,塗上全效修護潤膚乳後,肌膚得到滋潤,痕癢程度亦減低。
我並唔係完全敏感肌膚,只有抵抗力低既時候才有敏感症狀。不過B5萬用修復霜及全效修護潤膚乳好在於人人適用,正正可以解決因天氣或環境轉變而導致的皮膚問題。秋冬就到,肌膚又係時候要同天氣戰爭。
*產品及資料由Beautylife.hk X LA ROCHE-POSAY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