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同鬆弛肉講BYEBYE@JOSERISTINE全方位纖體塑形系列

減肥同美白一樣係女仕既終身事業,但大部份女仕會好願意敷面膜做保養,卻唔會對做運動減肥付上真正既行動力。所以市面上為適應呢班女仕,推出好多減肥產品。早前收到彩豐行全新推出JOSERISTINE的全方位纖體塑形系列,真係好適合又懶又要減肥既我。
JOSERISTINE全方位纖體塑形系列,包括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及全方位緊緻塑形啫喱。高效纖體配方針對改善身體脂肪及水腫問題,以高活性咖啡因燃燒及分解脂肪,釋放多餘熱量,抑制脂肪形成,同時排走多餘水份及甘油三酯,以逹到減肥效果。
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 [HKD295/150ml]
主要成份: Isocell Slim,天然植物抗敏複合精華(積雪草精華,虎仗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維他命原B5
獨特之處為滾珠按摩頭,在塗的同時幫你按摩,省力方便!用於洗澡後,塗於身體上需要減肥的地方,配合滾珠按摩頭輕輕按摩至吸引,不用清洗。
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與市面上及過往彩豐行的外用減肥產品不同,不會有發熱效果,而且清爽不油膩。
全方位緊緻塑形啫喱 [HKD195/150ml]
主要成份:Isocell Slim,三合一修復因子,植物活性因子
燒脂過後當然需要緊緻,所以用於洗澡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後,取適量塗抹於身體需要的部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不用清洗。與全方位燒脂纖形乳液一樣,不會發熱,清爽。少份量的啫喱便可推勻我整個小腿。
要說效果,只塗產品而什麼都不做就由胖子變瘦子是騙你的。但要說分別還是有的,以前雙腳的肉好似羅拔臣啫喱震震震般鬆弛,而家變得緊緻了。繼續使用,相信將會更有效果,達到真正燒脂緊緻!當時,配合適當的運動及飲食習慣,效果更快捷理想。
HAHA,我有沒有瘦了一點??

彩豐行Website: http://www.choi-fung.com/
產品由彩豐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