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要白滑美腿1 @ 完美皇朝Medic Dynasty

借用廣告既一句話:「夏天,為大地帶黎美腿!」
的確,呢個夏天實在太熱,連我都係背心短褲短裙Look。但係尷尬既時候又到啦,雙腿既毛毛都同大家Say Halo。 最近我到了完美皇朝進行脫毛,大約會做4次,除去小腿上的毛毛。
完美皇朝是由資深醫學美容醫生、經驗豐富的顧問組成的團隊誠意為顧客提供安全、專業、用心的醫學美容服務。
安全 —「安全第一」是團隊建議顧客享用任何療程時的首要考慮因素,再提供顧客合適的服務。
專業 — 醫學團隊會以專業角度分析,顧客於療程項目的需要,提供恰當的服務。
用心 — 讓顧客感受到是「用心」經營的美容企業,令更多正面評價予美容行業是完美皇朝的使命。
完美皇朝共有兩間分店,我去既個間係銅鑼灣。一入門口就係接待處,右邊為客人等待的地方,兩個座位為一個間隔,可避免尷尬。

銅鑼灣分店内有醫生房和數間治療室
這間就是治療室,不大但足夠。
完美皇朝所使用的脫毛機為 808nm半導體激光脫毛。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透過黑色素將能量傳遞到指定範圍破壞毛囔組織,阻止毛髮再生,同時保留皮膚和周圍組織。而808納米波長較容易穿透皮膚,激光能量亦較能被黑色素吸收。讓毛髮逐漸變得更幼,更少及不明顯,達到最較佳脫毛效果。
因為以前用過剃刀剃毛,所以小腿上的毛髮較長和密集。而是次是脫全腿,即360°小腿。
因為雙腿較乾,所以治療師幫我先塗上Cream,滋潤皮膚。
然後治療師用剃刀先剃乾淨較長既毛髮,增加吸收光能能力。

之後,塗上凍Gel以幫助皮膚降溫,減輕激光脫毛時的痛楚。
開始正式打啦~因808mm接觸冷卻式冷卻技術及凍Gel既降溫,痛楚感並不大。激光脫毛過程中,治療師有詳細同我解釋清楚。原來毛髮較粗既位置,吸光能力越強,所以所感受到既痛楚感亦會較大。而因為我小腿上部份的毛髮較粗,所以在那位置脫毛是痛楚感亦比較大,不過仍然接受到。
脫毛後,治療師有細心為我抹乾淨腿上的凍Gel~

做完前面,就到小腿後面啦~因為小腿後既毛髮較細及少,所以完全無痛楚感。再塗上Cream作保護,整過脫毛過程便完結了~
脫毛後,膚色比之前亮白了點。而毛髮還需要數次才可完完全全的脫光,所以等待我的第二次分享吧~~

這篇文章是與Medic Dynasty合作。
我的會員號碼為CWB378,有興趣可以致電查詢完美皇朝~
聲明:referral program 沒有給予回贈

公司資料: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whatsapp: 66325666
熱線: 81004544
分店地址:
香港區: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樓2204室
九龍區: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樓2202室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medicdynasty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