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驅走炎熱@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

雖然我鍾意同陽光玩遊戲,但係肌膚水份都被太陽伯伯曬乾了!記得有一次和朋友到台灣旅行,正值炎熱時份,個個都曬到臉紅紅。然後有一女性朋友帶了保濕噴霧,就好似女神般將水份灑進我地既乾旱肌,重獲新生。(是有點誇張啦,不過真的感到得救了!)從那刻起,我都有使用保濕噴霧既習慣。早前收到了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幫我係呢個夏天趕走炎熱。
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HKD88/100ml)
此保濕噴霧為台灣品牌Becupidon比可比產品,有效期為生產日計起三年內。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蘊含洋甘菊萃取液、清涼薄荷、膠原蛋白、蘆薈萃取液,不含酒精,不刺激。補充水分同時趕走酷暑褥熱不適感,適用於任何時候,尤其洗臉後、運動後、日曬後。
保濕噴霧細細支,攜帶方便。噴嘴適中,噴後水珠粒不大,帶有少許香味。
使用方法:距離面部約10-15cm,均勻噴在面部。
噴完保濕噴霧後,用指肚輕輕拍打面部,幫助肌膚更好地吸收水分。千萬不要等它自然乾哦~~因為這反而會帶走肌膚內部的水分,得不償失!
輕拍噴霧後很快便吸引收了,滲透力強。可能因為含有薄荷成份,用後感覺涼快,炎熱天氣下簡直係消暑良品,驅走不適感。
(個人建議:如果面上有汗,先抹走面上汗珠才使用保濕噴霧,功效會更好~~)
(Photo From: Becupidon Facebook)
當然,用後回家還需要使用保濕類型護膚產品才可令補水效果加倍。Becupidon比可比北極熊保濕噴霧價錢便宜,抵用。而且保濕涼快效果理想,應急一流~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hk 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Fashion & Beauty(正在搬家中)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