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小型"空氣清新機"@加護靈Cleverin Gel

根據研究調查顯示,患有鼻敏感及流感人仕數目越來越多。這是因為空氣中滿佈細菌及病毒,雖然有做好個人衛生,但細菌及病毒是防不勝防的。所以空氣清新機一推出後便大賣,因為可以大大減少染病的機會。但在空間度不足的香港住宅內,又如何擺放佔位置的空氣清新機呢?早前認識了一空間除菌產品,佔地面積少,方便易用
 加護靈Cleverin Gel [HKD98/60G,HKD138/150G]
適用於家居、工作坊、洗手間等
加護靈為大幸藥品旗下產品,可能没什麼人知道大幸藥品,如果說日本喇叭牌呢?加護靈跟日本喇叭牌同屬日本品牌大幸藥品的旗下產品,有信心及品質保證,並通過嚴格測試。於2005年在日本首次推出空間除菌產品系列,廣受好評。
採用日本專利技術,內含二氧化氯分子 (ClO2),可抑制細菌及病毒,99.99%對抗流感。有效除臭、除霉菌、除甲醛、除蚊等。
包裝紙盒為日文字,不過有詳細圖解,只要跟住圖示部驟便可。
盒內裝有含二氧化氯(ClO2)溶液的白瓶,藍色膠蓋,小包顆粒劑和注意事項卡。
首先,取下白色蓋子。然後,將顆粒劑全數倒進白瓶內,無需攪拌。
當瓶內溶液和顆粒劑結合為凝膠時,蓋上藍蓋。旋轉藍色外蓋調節氣體放出量,放置在室內1.5米高地方使用。(建議:最佳位置為冷氣機或風扇對面,對流位置。)有效時限為打開後約一個月。
我覺得加護靈優勝地方為不用電及佔地面積少。雖然没有空氣清新機的範圍廣闊,但加護靈細少,非常適合空間度不足卻滿佈細菌的家居,而且方便快捷。
論氣味,除了非常近的距離下聞到少許氣味外,没什麼特別異味。放了兩星期,基本上不用注意亦不用打理,時限一過再換一個新的便可。
因為我房間位置問題特別潮濕,所以衣服上經常發出霉味。用了加護靈後,潮濕問題還是有,可是霉味再没那麼重了。

有同樣問題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哦~
銷售點:
家居樂
- 灣仔大有廣場旗艦店 (灣仔港鐵A3出口)
- 將軍澳港鐵店 (將軍澳港鐵A1出口)
-沙田好運中心舖
亦可網上購買:http://www.familyfun-eph.com/

*產品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