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夏日清爽去油@ 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夏天對我黎講最辛苦既就係打理頭髮,因為我頭髮較長,經過炎熱大陽照射底下,頭皮層容易出油及頭屑,髮絲變得油笠,更加不容易打理。要解決問題,除了洗頭時多按摩頭皮層,還需要使用一些能深層去屑去油的洗髮產品。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正可以達到我所需要求。
Head & Shoulders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 (HKD74.9/750ml)
5大功效:去油、止癢、保濕、去屑、呵護不刺激頭皮

三重去屑力量:微因子,水激活,雙重鋅力量配方(活性鋅成份Zinc Pyrithione和Zinc Carbonate)深入毛孔去除頭屑及多餘油脂,改善頭皮環境,防止頭屑再生。
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為按泵式,呈淡黃色乳液,散發淡淡檸檬味道。適合油性頭皮使用。
用前,清楚看見頭屑依附在頭皮層,髮絲較油笠。
用後,因其蘊含的薄荷精華,洗髮後頭皮層感到清爽涼快感覺,髮絲不再油笠。即使出街一整天,頭屑和油光依然不見。而且不會因為去油功效而令髮絲變得乾燥,仍然能維持髮絲柔順光澤。
我覺得檸檬清爽去屑洗髮乳去屑及去油效果優越,真的可以解決我的問題。而且其檸檬味道不濃,男女也適合使用。夏天即使再多汗多油,都可以回復清爽不油膩的頭皮了

*產品由P&G X Head & Shoulders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