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毛孔吸塵機@雪纖瘦The Beauty亮瑩肌EXPERT CLEAN

曾經想像過:如果毛孔内的污穢可以好似家中塵埃垃圾般被吸塵機吸走便好了!而事實證明想法亦不再只係想法,真正的毛孔吸塵機出現了!早前到The Beauty雪纖瘦體驗了亮瑩肌EXPERT CLEAN療程,嘗試污穢被吸走的感覺。

The Beauty於香港,九龍,新界也有分店,是次體驗門市為旺角分店一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23樓全層。


店內環境簡潔,光亮十足,一入門口就係登記處。整層都為The Beauty店舖,所以內在空間廣闊,多間治療室及接待室。
不同的治療室有不同的設備,是次體驗的Expert Clean為面部療程,所以只有一張普通的床~
儀器為韓國最新水鑽磨皮,特別操作頭設計,能噴出螺旋形水柱及保濕精華射進皮膚,再配合強力真空抽吸,一次過享受水力磨皮,真空抽吸黑頭油脂粒,清洗毛孔,清除毛囊蟲,導入精華及深層補濕。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先為我澈底卸妝,清潔膚。然後就用儀器為我更深層的清潔。過程完全無任何痛楚,甚至覺得幾舒服~美容師同我講除了下巴位置少許污漕外,其他都好乾淨^^
之後,美容師為我選擇了保濕Gel Mask,冰冰涼涼,又可以小休一會~~ 

療程後,皮膚即時變得亮白,而且光滑。下巴的暗粒由原本的粗糙變得光滑。毛孔吸塵機,吸吸吸,吸晒所有污漕野~


*產品及資料由雪纖瘦The Beauty提供
Website: http://www.thebeauty.hk/registerform/?id=18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uty.hk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