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滋陰保養,女性健康選擇@Lilian寶鑑草藥配方衛生巾

鑑於近期有男明星為衛生巾代言人,我亦相信有貼心男伴會為女伴購買貼身產品,所以我就唔將此Post列為男仕禁區了。無錯,今次同大家分享由秀智代言的韓國品牌Lilian綠麗安衛生巾!
Lilian是來自韓國的知名韓生巾品牌,每年於眾多韓國同類品牌中保持排名及銷量NO.1,其生產商Kleannara擁有40多年生產經驗和技術,產品被賦予許多不同的獎項,包括韓國客戶節大獎和韓國福祉消費指數獎。

現時Lilian衛生巾擁有四個不同系列: 微孔(超強吸收)柔膚系列、全棉美人系列、寶鑑草藥配方系列及有機全棉美人系列。我咁養身,當然要試用下寶鑑草藥配方(日用)啦~
韓方草藥「寶鑑草藥配方衛生巾」,採用韓國(東醫寶鑑)傳統用藥手冊,承傳500年傳統韓方: 含當歸,芍藥,甘草,月見草,配以韓國精選草藥提取物。有效去除異味,滋陰保養,維護女性健康。

日用裝為每包16片,每片26cm。而夜用裝為每包14片,每片29cm。100%全棉,符合Cotton USA 標準,交叉紡織技術表層,內加方格紋墊,質感柔軟舒適,不會刺激柔嫩肌膚。
另外,側面加鏠,防止擴散側漏。帶有小許藥材味道,避免尷尬異味。
五零無害(KFDA 標準) :零氯漂白劑,零熒光劑,零色素, 零甲醛, 零化學香料
為了試驗其吸收能力,用一杯茶代替作示範。將茶倒進衛生巾後,好快被吸收晒。而且即使將衛生巾打側,亦没有出理側漏情況。
女仕們因使用衛生巾而導致肌膚變得敏感或痕癢的狀況經常發生,因為不適用的衛生巾會導致細菌滋生。而Lilian寶鑑草藥配方衛生巾可以滋陰保養,在月經期間維護同時保養,是其最大賣點。舒適感和保養度,通通做到。女仕們要對自己好,就要揀岩對身體好既產品!

*產品及資料由Lilian綠麗安提供
Lilian Facebook Fan Page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helilianhk

Lilian 於2014年底正式於香港市場推出,現時分銷渠道包括萬寧、屈臣氏、百佳、一田百貨、FingerShopping、WishhBeauty等等,且不斷開拓更多分銷點,於9月份更於惠康超級市場發售,讓顧客能夠容易地購買到Lilian 產品。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