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嫩肌抗衰老@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同大家開心share開心事,此時止刻,我正在台北旅行!嘻嘻,開心歸開心,每天的護膚也是少不了。因為正値入秋時候,容易令皮膚缺水,皮膚狀態亦容易轉差,所以多效能護膚品是必須要的。今次我就帶了法國殿堂級有機護膚品牌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去旅行。以一瓶面霜,配合多種高度抗衰老的天然活性成分,滋潤肌膚,抵抗衰老。
pic
Melvita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Nectar Suprême La Crème(HKD600/50ml)
pic
蘊含自然界兩大抗衰老成分 : 有機蜂王漿及火炬花蜜,再加上Melvita獨家專利有機三重蜂蜜複合物 、雛菊精華、海藻細胞萃取及月見草油。
pic
環迴提升6大美肌度 : 提升肌膚密度,緊緻度,光澤度,膚色均勻度,減淡及預防皺紋及乾紋,24小時鎖水保濕,持久滋潤肌膚,全面抗衰老。
pic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以金黃色作包裝,瓶蓋金黃反射可以作鏡子使用,連保持衛生的密封包裝也是金黃色。
pic
最重要當然係認證為天然有機產品,成份亦得到法國 ECOCERT有機認證機構認可,敏感肌亦適用。
pic
面霜呈白色乳霜,質地輕柔,如絲幼滑,容易推開,淡淡蜂蜜味。不過比較滋潤,我建議朝早使用時可少塗一點。
pic
用於洗面,爽膚水,精華素後,別忘了還有頸部哦!
pic
滋潤度及保濕度十足,訓醒覺後,肌膚依然水潤嫩滑,没有被抽乾水份。
我覺得好適合秋冬使用,尤其現正轉季時候,護膚品也是時候轉季了。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Melvita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