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黑之美肌力@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炎熱時分,油脂分秘特別旺盛,隨之毛孔粗大,黑頭粉刺,肌膚暗沉,提早老化等問題通通出現。再加上,係強烈紫外線照射下,又係曬黑既日子,聽到黑都會即刻走開。早前收到台灣護膚品牌Do Me Care的皇牌產品-黑裡透白凍膜,一瓶多重功效,以黑制黑。其功效更獲一致讚賞,大受歡迎。我咁Care我皮膚,當然要試下啦~
pic
DoMeCare Deep Cleansing Mask 黑裡透白凍膜[HKD220/335g]

pic
成份:天然孟宗竹炭粉(具有孔洞的微細粒子及負離子),金縷梅萃取,小黃瓜萃取,洋甘菊萃取
pic
功效:深層清潔肌膚髒污,吸附油脂,較化角質層及去除黑頭粉刺。具有冷療作用,冰涼解感讓皮膚降溫,令肌膚回復潔淨透白,同時有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pic
內附挖棒,細少容易收藏盒內。不過真的稍為有點少,一手握上已所剩無幾,刮除時會令手指沾上凍膜。
(有人跟我一樣情況嗎?)
pic
黑裡透白凍膜呈黑色啫喱狀,帶點竹炭的味道。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pic
潔面後厚敷(約0.3cm)30分鐘,或者,可用雙手輕輕按摩臉部,再利用挖棒先輕輕刮除,然後用清水洗淨便可。
pic
水油測試儀為洗面後結果,水份為45.5%油份為30.4%,油份比率有點高。雖然黑頭不多,但毛孔粗大,而且膚質略顯暗啞及粗糙。
pic
使用後,毛孔明顯收細。水份和油份比率都得以大大改善,證明其保濕度及潔淨去油度強。肌膚得到水份滋潤,膚色明顯淨白,不再暗啞。
pic
建議冷藏後使用,降溫舒緩功效更強!另外值得一讚係敷上面後,凍膜不會跌下來,可以繼續做其他工作。炎熱日子下敷黑裡透白凍膜係最佳選擇,深層清潔,去油脂,軟角質通通做到! Do You Care? I Care~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DoMeCare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