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體驗韓國淋巴Hydro Bed@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早前跟出席了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韓國淋巴Hydro Bed>分享會,亦跟大家介紹了韓國淋巴Hydro Bed。今次,終於到我親身感受Hydro Bed既威力啦~~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位於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步行3分鐘便到,非常方便。
因為一早已登記體驗Hydro Bed,而有可能因疏通淋巴或經絡而出汗關係,美容師一開始便帶我進更衣室更換衣服。除了平常的圍衣外,美容院更會提供即棄內褲及拖鞋。
Locker和治療室都用上花名為名,幾有詩意~~
換好衫之後,治療師就帶我到Hydro Bed房間。
經過研究,治療師說雙手舉起投降姿勢最為適合,可以以水力按摩埋手臂位置。而雙腳上亦放了負重袋,以防止水力流動時雙腿會不隨意動。體驗Hydro Bed期間,治療師更為我敷上MASK按摩同時護膚
水力按摩維持於適當溫度,暖暖的,而且力度也適中。經過約30分鐘後,雙手有點麻痺,所以中途還是放了姿勢,但我還是睡著了。不過我是不太出汗的體質,所以並没有出汗。(因人而異,因為我知道有其他blogger朋友做完後出好多汗哦!)
Hydro Bed之後,治療師帶我到另外一個房間,體驗神農磁穴去頭風。利用磁穴棒刺激頭部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有助舒緩頭痛,緩解壓力和疲勞,易於入眠。
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經常重覆同一個動作。整個治療完成後,舒緩了我的工作疲累,從疲倦中走出來了~當然,體驗了一次,除了舒緩外,並没有體驗出其內在功效。不過,對於在水床上以水柱對肌肉按摩,這種體驗還是可以一試的。


*產品及資料Livenwell Health Spa提供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 無痛通淋巴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whatsapp 查詢: 6598-5900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