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另類式去角質@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

隨著天氣或外在環境影響,肌膚上既角質層會自動增生。適當厚度既角質層能保護肌膚免受傷害,但過厚既角質層就會形成屏障,擋住營養進入肌膚底層,咁樣再塗更多既護膚品只會浪費。早前收到Becupidon既"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另類式既去角質。

邱比特 8秒去角質分解水(HKD128/200ml)
角質分解水為台灣品牌Becupidon比可比產品,有效期為生產日計起三年內。用途是軟化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污垢,且面部或全身都可使用。每星期使用1-2次。

角質分解水蘊含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蘆薈水。去角質同時能夠增加肌膚水份,保濕滋潤及預防豆豆。

一開始介紹時,我形容角質分解水為另類式既去角質,因為實在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去角質產品,並不是磨沙粒產品,亦不是普遍的軟膏狀產品,而是噴霧式擦子膠狀。噴霧式使用方便而且衛生,對於身體上各個位置都能照顧。

角質分解水呈淡乳白色液體,液體能溫和地去除及軟化老廢角質,低刺激性,不傷皮膚。尤其適合使用磨沙狀產品後會泛紅或敏感人仕。


使用方法簡單,只要將把柄位粒白色的的擰向旁邊方向,就可以噴出分解水。將白色的的擰回中間位置就可以鎖住把柄,這樣就可以免除因壓到把柄而洩漏的情況。


距離需要去角質的地方約5cm,噴出分解水,然後以指腹打圈輕搓。注意一點,需要避開眼部位置。打圈一會兒,就會搓出'擦子膠',然後用水沖洗乾淨便可。

 (左圖為Before,右圖為After)
因為我黑頭粉刺並不明顯,所以不能看出這方面的改善。不過使用後,可能因為去除了老廢角質,肌膚亮白度提升了,而且之後的護膚品吸收時間比之前快了一點點。另外因為是液體狀,清洗方便,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最重要係因為噴霧式,所以即使使用在身體上,亦毫不費力。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為Becupidonhk 分銷商,此產品由My Princess HK 提供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