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Lernberger Stafsing(LS)美髮造型產品

近年來髮型產品受到大眾關注,不論男女,開始重視產品會否對頭髮做成傷害。洗髮產品已經開始大改革,那麼頭髮造型產品呢?
自小就留長頭髮,但經過多年來對頭髮的傷害,髮絲變得乾旱, 暗啞無光澤,容易打結唔柔順。每次用完頭髮造型產品,結果就更慘 ,傷害又加深左。
最近得到Luxe : Beauty的邀請,試用Lernberger Stafsing(LS)美髮造型產品,不傷害頭髮的造型產品。
Lernberger Stafsing是由品牌創始人Patrik Lernberger和Mattias Stafsing創辦。他們所有產品都在瑞典生產。這數年不斷與化學家一直進行測試,最終從獨特的天然提取物和有益的植物油去研製他們品牌獨特配方 LS Supercomplex。他們的造型系列能帶給人們有一個嶄新的造型效果同時具護髮功效。

Dryclean Spray (Travel Size) 80ml
Hair Masque 200 ml
Gloss Spray 200ml
Dryclean Spray
  • Paraben free
  • Removes excess oil
  • Builds Volume
  • LS Supercomplex

這支是這品牌的皇牌產品,特別適合頭油較多及因特別情況而未能洗頭時用。
一噴便可令髮絲回復清爽,締造豐盈感覺。

Hair Masque
  • Paraben free
  • Silicone free
  • Organic oils
  • Anti-frizz
  • Color preserving
  • LS Supercomplex
這亦是品牌的皇牌產品,蘊含透明質酸的深層保濕及修復配方,使頭髮亮澤及提升彈性。
呈乳霜狀,無矽配方,塗於髮絲上約5分鐘,然後沖洗。每星期用1-2次。

Gloss Spray
  • Paraben free
  • UV-protection
  • Anti-frizz
  • LS Supercomplex
一支含豐富摩洛哥堅果油的光澤噴霧。除了髮絲,也可用於身上,如腿部,手臂和胸部。
除了令髮絲光澤,撫平毛燥,還有防矖功效。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