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零油光@LA ROCHE-POSAY 每日修護精華(+)

炎炎夏日,相信用得最多既就係防矖產品或控油保濕產品。夏天皮膚容易出油,相信這個問題無論男生或女生都會遇到,特別係油性肌膚者!隨著油光問題出現,黑頭粉刺亦會隨之出現。要解決問題,必先治本:控油!
最近得到的Beautylife.hk邀請,試用 LA ROCHE-POSAY 每日修護精華(+),雙抗氧保護及雙控油配方。
LA ROCHE-POSAY 每日修護精華(+)[HKD250/30ml]
適合希望改善膚質、粉刺及黑頭人士使用,混合性、油性肌膚及敏感肌均適用。
成分:抗氧化成份肽、維他命E、專利活性成分LHA™、水楊酸、濾網吸油因子AIRLICIUM™

功能:強效抗氧化保護,減少皮脂氧化,根源性預防黑頭粉刺復發。深層疏通閉塞毛孔,改善粗大毛孔,重塑更細嫩膚質。根源改善油性肌膚問題,8小時持久控油光。

包裝盒上有詳細圖示如何擰開精華的瓶蓋:先向左擰鎖實瓶蓋,然後向右便可擰開瓶蓋。若果未鎖實或仍然未能打開,可以一手先按著瓶蓋下白色位置,另外一手再將瓶蓋向右轉開。

每日修護精華(+)呈白色乳霜,易推,好快便吸收了。用後感覺清爽,有少許香味。

我本身亦屬混合性肌膚,外油內乾,每日出街後都會滿面油光,尤其T Zone位置更為嚴重,燈光反射下清晰可見。

用於洗面爽膚水後,均勻塗抹於面部,早晚使用,可作妝前底霜。使用當天出油情況果然減少,相信用一段日子後便可以真正達到零油光。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Beautylife.hk X LA ROCHE-POSAY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