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滋潤蘆薈,溫和保護@Equilibra的蘆薈面霜

蘆薈的葉片中蘊含有超過二百種化合物,各種不同的養分,還可以加入作護膚用途,所以蘆薈頗受大眾喜愛。近年更加掀起熱潮,推出了很多含蘆薈成份的護膚品。今次就收到出自意大利品牌Equilibra的蘆薈面霜。
意大利Equilibra Aloe Face Cream
蘆薈面霜(HKD98/75ml)
潤滑,滋養,柔滑,保護, 適用於面部,手部及頸部,蘆薈比例相當高的日霜
使用方法:
面部: 內含高比例蘆薈,能提供營養和滋潤的溫和產品
手部: 減輕日常環境中接觸到的太陽光線對手部皮膚造成的傷害, 軟化和保護手部皮膚
頸部: 滋養和保護頸部的皮膚

主要成份: 40%蘆薈成份, 吉拉索蘆薈(冷提取以保持其完整性),甜杏油,Vitamin E,含有防曬成分
瓶身有注明蘆薈面霜不含羥基苯甲酸酯石蠟,礦物油及香料。另外已通過皮膚敏感試驗測試,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蘆薈面霜呈白色乳霜狀,牙膏狀。一開始聞落去覺得有點臭味,聞清楚d覺得應該係杏仁油d味,味道並不濃列,可以接受。

既然可以用於手部,就先係手上當作護手霜試用。雖然乳霜狀,但非常易推,加以按摩很快便吸收了。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洗手,手部非常乾燥,所以塗蘆薈面霜後,滋潤感非常高。而且也没有刺激到手背上的小傷口,證明性質溫和。
將適量的面霜薄薄的塗於面上,同樣塗後覺得非常滋潤,而且保水。因為含有蘆薈成份,而蘆薈有消菌功效,我覺得特別適合有暗瘡或炎症肌膚。
當然最別忘記了塗於頸部,保護頸部肌膚,撫平頸紋。
雖然Equilibra蘆薈面霜的蘆薈成份只有40%,比起其他品牌的少,但其植物配方成份及蘆薈成份完整性高,性質溫和。而且可以用於面部,手部及頸部,一支面霜卻多多用途,細細支袋出街都好方便。(雖然含有防曬成份,但我建議蘆薈面霜後,再塗防曬產品才好出街哦~) 
*產品由雅施@Equilibra提供
【銷售點】各大雅施化粧品中心有售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