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日與夜@HERSE AM/PM 日夜時空煥顏石

平常為了肌膚需求,已經購買了多種類型的護膚產品,而日與夜的護膚需求更是各有不同,多瓶都未必岩用。早前收到HERSE AM/PM 日夜時空煥顏石,幫我解決了日夜需求問題。

包裝簡約精緻,產品結合日本最新獨家微生物共生醱酵技術,100%提取水果的天然精華,提煉出透明金黃色酵素原液,全天然製成,無任何化學添加物。

白色的為AM甦醒滋養皂,黑色的為PM深層淨膚皂,中間的是鑽石光彈力水凝膠。
每朝瞓醒,油光滿面,所以要用比較清爽的AM甦醒滋養皂。蘊含多醣體、 橄欖油、杏仁油、蜂蜜、卵磷脂、椰子奶、水果酵素、木瓜萃取物、鳳梨酵素等成份。逹至滋養保濕,光透亮白,阻止肌膚暗沉。
晚上需要PM深層淨膚皂潔淨一天的塵埃污垢,蘊含水果酵素,木瓜酵素,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E,椰子油,橄欖油,蜂蜜,卵磷脂和葡萄籽成份。分解肌膚的污垢,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先用水沾濕面部與煥顏石,輕揉搓出細緻泡泡,按摩臉部肌肉徹底清潔後,以清水洗淨。
(注意:煥顏石與室內水氣會產生活性作用,激發出酵素晶體散佈於表面,屬正常煥顏石高活性運動關係。更為證明煥顏石活性酵素之天然,可安心使用。)

一開始使用後覺得特別乾,所以洗面後都需要即刻使用補水產品。一段時間過後,肌膚適應了活性酵素的作用,乾的問題就改善了。另外,值得一提既係AM甦醒滋養皂有濃濃的椰子味道,洗淨面部後,依然會留有淡淡椰子味。而PM深層淨膚皂則沒有椰子味,但洗淨過後比AM甦醒滋養皂更滋潤。
因為個人為混合性肌膚,T-Zone及嘴部週尤肌膚位置特別容易出油,痘痘及暗瘡粉刺。使用一段時間後,油性問題得以改善,下巴位置的暗粒粉刺亦少左好多。
一開始肌膚特別乾的時候,就使用了隨盒附上的鑽石光彈力水凝膠,主要成份有超純水,三毛櫸芽苞萃取物,檸檬萃取物,番茄萃取物,酵母多醣體,輔酶Q10等。
鑽石光彈力水凝膠為高效保濕精華,天然植物萃取水凝膠!潔面後使用,能修護及保濕肌膚。尤其早前肌膚特別乾的時候,塗抹後便感到水份的補充,立刻滲透。

一盒就可以解決日與夜的護膚需求,解決多瓶的煩惱。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bsite: http://hersestone.com.hk/
Facebook: Facebook.com/herseampmhk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BeautyExp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