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平民歐陸餐廳@Cafe 1950

早前到朋友家遊玩,朋友家住長沙灣,遙遠並且不熟悉的地方。所以聽取朋友的意見, 。到平民歐陸餐廳—Cafe1950食晚餐。
隨人頭附上餐湯,不知道是否每天不同。不過今次喝的是蕃茄湯,有點太酸了。

想不到這裡也有生蠔吃,點了太平洋石蠔($26)及珍寶蠔($39)嘗鮮。兩款蠔味及海水味亦較為淡,有點失望。
溫泉蛋卡邦煙肉寬條麵($75),寬條麵煙韌且份量多,不過卡邦尼味較淡且汁液稍為較多,跟以往濃稠的卡邦尼麵有所不同。
美式燒豬仔肋骨($138),肋骨上的是茄汁,雖然不甜不酸,但茄汁的量太多了,有點蓋過了豬仔肋骨的味道。撇除茄汁後,豬仔肋骨肉質鮮嫩且juicy。
黑松露海鮮燴飯($79),傳出陣陣松露香,海鮮量十足,海鮮的味道完全燴入飯粒中。
跟餐加$8點了水蜜桃梳打,原本以為會像是糖水般的甜度,幸運地是正常的水蜜桃甜味。倒上一罐梳打水後剛好是杯子的高度,應該是特意的。
以價錢來說可算是平民能負擔的歐陸餐廳, 環境優美,不過食物質素有待改善。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