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星期三

至尊級的享受@Gobdigoun

自從韓風成為潮流,韓國護膚產品亦成為搶手貨,但韓國護膚品牌眾多,究竟邊一隻先係最好?早前收到由韓國Gobdigoun的產品,胎盤系列護膚品,至尊級的享受。
胎盤系列包括24K黃金胎盤面霜,胎盤生物科技面膜,胎盤眼霜及其補充裝。華麗的包裝配上高貴的成份,收到時已急不及待想拆開試用。

胎盤生物科技面膜,選用澳洲產的頂級羊胎盤素。胎盤素萃取物包含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等成分,可幫助老化細胞再度活躍,重返健康肌膚,達到美白,淡斑,保濕,去皺及恢復彈性肌等功效。
主要成份有角鯊烷、澳洲堅果籽油、神經醯胺III、透明質酸鈉、胎盤素蛋白質、卵磷脂及乳木果油。
一盒10片,每片重45g。拿走面膜後,包裝內仍含有大量精華。精華呈乳白色液體狀,可將精華敷在面膜上或塗在頸部,別浪費!
面膜有三層,內層棉質保護膜,中間層生物纖維面膜及外層的塑料保護紙。
清潔面部及化妝水後,展開面膜後先去除棉質保護膜。然後先貼上上半部再摘除塑料保護紙,再貼上下半部。等待20至30分鐘,輕輕取下面膜,將剩下的胎盤精華用手按摩讓肌膚完整吸收。
除了高貴的成份,特別在於生物纖維面膜擁有保濕提亮的功效,緊密的三維網狀結構,物理強度高,緊密的結構為不織布的五百倍,卓越含水量為不織布的十倍。
面膜分上下半部,更能照顧各種面形且貼面,差不多一個泡泡都沒有。
用後感覺肌膚保濕度提高,膚色亮白度亦有所提高。因為肌膚層水份提升,肌膚變得更有彈性。
全效修護胎盤精華眼霜為最新推出產品,另外更有補充裝發售。同樣選用澳洲產的頂級羊胎盤素,另含有多種純天然成份,有效提升眼部輪廓及抗紋。
設計為針筒狀,底部為開關制。將"的的"向左擰,然後向上推就可以擠出眼霜了。
胎盤眼霜程與白色乳霜狀,清爽不油膩。筆頭為有彈性的塑膠頭,可避免拉扯幼嫩的眼部肌膚。

在眼部周圍肌膚畫一畫或按壓,將眼霜按摩至完全吸收便可。
使用後眼部肌膚的細紋有所減淡,且水份明顯有所提升,化妝後眼晴再沒乾紋及浮粉現象。
24K黃金胎盤面霜,主要的成分為乳果油,澳洲產羊胎素,鯨蠟硬脂醇橄欖油酯,Ceramide 3,維他命B3,積雪草萃取物及24k黃金。
面霜內含金箔片,抹開後會變小及融化。而且24K 黃金胎盤面霜已經通過韓國KFDA食藥認證,安全可靠。
面霜較滋潤,我多是作晚霜用,因為推開面霜後臉上會貼有金箔片,少許分量已足夠塗勻全面。
早上起來肌膚得到滋潤,水嫩光滑,持續使用,變得更有彈性。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Gobdigoun產品已在香港卓悅販售,心動既朋友仔可以留意下~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BeautyExp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