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星期日

全民美白@Heliabrine去斑美白精華

夏季來了,全民美白!深明預防勝於治療既道理,柰何我的肌膚實在太吸光了,塗再多的防曬還是會變黑,甚至還有雀斑的出現…為左唔再惡化落去,美白產品是少不了的!
早前試用了歐洲火熱品牌Heliabrine去斑美白精華WHITE RESOLUTION Time Recovery Serum [HKD499/30ml]

蘊含熊果素,澳洲堅果油和白茅,透明質酸的補濕因子及專利配方Iparzine -4 A。能抵抗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減低黑色素形成和沉澱,撃退色斑,亮白及潤澤肌膚。
Heliabrine去斑美白精華呈泵裝設計,一泵的份量較少,只剛好塗半邊面。而精華呈珍珠白色液體狀,易推易吸收。 
清潔臉部及爽膚水後,泵出適量的精華塗勻全臉。因其蘊含保濕因子關係,滋潤清爽而不油膩。 
 美白同時保水,兩樣兼備。用後,肌膚水漾度及膚色亮白度上升皮膚恢復緊緻和密度而色斑看似有點打散了,雖然並沒有完全減淡,不過以美容塗敷產品來説已經頗有功效了。
而且這段時間,膚色依然keep到無再黑落去。相比以前一曬就黑,我諗應該係Heliabrine去斑美白精華真係有效抵抗紫外線的傷害。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BeautyExp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