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星期五

融合Fusion@Airisu Cuisine

要與眾不同,就要創新!知道Airisu Cuisine主打歐陸Fusion菜色,所以結伴一同前往品嚐。

Airisu Cuisine位於佐敦德興街18號1樓,於港鐵佐敦站E出口, 步行約2~3分鐘。
餐廳內除了外間的大廳,更有內間的小房間,適合一班知己的小聚會,或者適合愛寧靜地品嚐小菜的食家。
雜茵湯,濃縮了多種不同的菌類的湯底,加上鮮忌廉拌勻。濃濃的菇香,且入口帶有粒粒雜菌粒,飲用時滿有口感的。
炸大蝦刺身伴牛油果沙律($90),由魚生、芒果、牛油果以及蕃茄組成層層沙律塔,再以炸大蝦作伴碟,大蝦煎炸時沾點辣粉,令鮮甜的沙律配上了有點辣度的大蝦。
天使與魔鬼,凱撒沙律的惡魔版本,集健康與炸物於一身。拋棄炸粉改為使用乳酪,再沾上蜜糖芥茉汁,令炸雞十分juicy,且酸酸甜甜的。
脆皮雜菌($60),糖果形的脆皮,內藏芝士,菠菜及雜菌。配上藍莓乳酪為醬料,令原本是鹹的脆皮添加一點甜,非常吸引的開胃菜。
煎低溫慢煮三文魚柳配藍青口魚湯($188),以慢煮方式烹調三文魚,肉質嫩滑香口,外脆內軟。再配上藍青口,及龍蝦湯湯底,海鮮味濃郁。
燒紐西蘭羊排配雜苺汁($268),羊排以芫茜、蕃茄、黑椒、鹽、蔥香料,將肉汁及調味鎖在羊排內,令羊排沒有羊羶味且香口。
黑松露雜菌煮天使麵,傳出陣陣黑松露香,配上幼滑的天使麵及雜茵,香濃惹味。
香煎帶子伴蟹肉意大利飯($158),以肥厚的帶子及蟹肉碎作伴碟。不過可惜意大利飯較為軟身,失去原有的意大利飯特色。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