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星期四

串燒人人愛@同人燒

近期佐敦新開了一間2.5小時串燒DIY任飲任食的串燒店—同人燒。串燒人人愛!我亦不能例外,當然要去湊熱鬧啦!
同人燒位於山林道29-31廣利樓1樓及地下4號鋪,於港鐵佐敦站 D 出口, 步行約8~10分鐘。

同人燒為兩層的店舖,第一層為接待客人,第二層為主要進食的地方。值得一讚的地方為吸燒罩為玻璃構造,玻璃透明的,不會阻礙視線,聊天時再沒阻隔。
為了照顧各人不同的濃淡度,原有的食品調味較淡,所以店內亦提供多款自家製的混帳及 醬料,客人可任君選擇。除了經典的燒烤味外,我亦點選了日本燒汁及檸檬蜜糖味。 
為左唔浪費時間,一開始揀選食物時會先提供數款串燒食品。其中包括了雞翼,從表面看,雞翼看似熟透了,原來內在還是生的(我咬了才發覺…)千萬不要被騙。  
另外還有薯蓉法包及菠蘿,兩者皆為可即食食品,但燒烤過後味道會更為濃郁。蒜蓉法包經燒烤後外脆內軟,蒜蓉味更上一層樓。而燒菠蘿則將菠蘿汁鎖在內裏,Juicy~  
手打迷你漢堡,其實內部廚房已經將其弄為熟食,不過將其分拆再燒幾分鐘,令每層的味道更香濃,更香脆。 當然少不了一堆的肉類,在燒烤時沾上少許鹽或醬料,將淡味轉為濃味。 
最為特別的就是燒薯片,一大片一大片手刨的薯仔片,在燒烤過程中尋到樂趣。燒薯片時需更為小心,因為比較容易燒燶。 
當薯仔片縮小及起泡時就是變為薯片的證明,燒烤過後將薯片放置一旁風乾後,會變得更脆口。另外我亦試驗過將薯仔片沾點醬料後燒烤,烤熟過後薯片上會留有醬料的味道,檸檬蜜糖味的薯片好味道! 
基本上所有食品或飲品都是任點的,不過若然對海鮮大感興趣的話可以另加$98任食特選海鮮。 
極度推介鰻魚,而家已經比較罕見一大片肥厚的鰻魚了!由錫紙包裹著,燒烤過後,巴掌大的鰻魚,比外間吃的少了鰻魚汁,卻多了原有的鰻魚味。 
燒海鮮當然少不了扇貝,美國蠔及愛爾蘭蟶子,燒烤前廚房已將醬料放在各海鮮上,所以可以不用另加醬料。
吃了那麼多燒烤物,當然需要一杯潤喉飲品,自製雪梨茶成為每桌必點的飲品! 雪梨味道較淡,但滋潤度極高,吃了一晚的串燒,喉嚨依然沒有發炎或喉嚨痛。 
另外仲有隱藏menu,就係甜品啦~每人一客,點選了若葉果子及日式紅豆和果子。要知道串燒才是主角,不過不失,還是不要抱太大期待吧! 

若然店員空閒時亦會幫忙燒烤,或者提供一些建議食法。如果覺得等不及燒熟,可以請求店員幫忙,在內部廚房燒熟食品後才上枱。而且據說基本menu及特選menu會隨時更改,所以食得就食啦~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