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穴貼越排毒@Dr. Schafter 甩脂穴位神貼

別看我身板瘦瘦弱弱的,其實我都有個肚腩仔嫁!尤其經過秋冬的洗禮後,更加突出,更加明顯!但係要我呢d懶人日日去做運動減肥,真係寧願繼續肥落去算…早前收到了新一代健康減肥產品,Dr. Schafter的甩脂穴位神貼,揉合現代尖端超微細粉末粉塗層技術,只要將產品貼敷即可有效減肥!咁神奇既方法當然要試下啦~
Dr. Schafter 甩脂穴位神貼Acu-Slim[1盒14片/HKD330]
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及熱量消耗,燃燒及分解多餘脂肪。加強排毒能力,排清毒素,多餘水份和代謝廢物。改善腸道健康,同時幫助消化。
主要成分砭石,每次使用1包。每包含1塊大圓貼和4塊小圓貼。貼敷約6~8小時,期間可如常活動。
將大圓貼貼敷在神闕穴,即肚臍中央。2小圓貼貼敷在天樞穴,肚臍左右兩旁2吋。另外2小圓貼貼敷在腹結穴,肚臍下方三指寬處為中心,左右兩旁4吋。
布質的穴位神貼非常牢固,可以輕易撕貼,撕開後並不會有貼紙痕跡,亦沒有皮膚痕癢或敏感問題。雖然有淡淡的中藥味道,不過味道淡到旁人不會發現的。
要說減肥成效,肚腩仔依然還是肚腩仔,暫時還沒看見功效…不過排毒方面反而見效,去廁所的頻率比之前高。如果只是貼敷,用以排毒功效,比起其他方法還是挺方便且安全的。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Dr. Schafter HPC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BeautyExp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