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星期二

Hydra Facial@Belle Stage源美坊

即便在家勤做面部清潔護理,亦不及到美容院做一次深層清潔的效果。為了給臉部毛孔呼吸新鮮空氣,到Belle Stage體驗了無痛針清—Hydra Facial,專門針對皺紋,肌膚乾燥缺水,老化, 黑斑,膚色暗沉不均,青春痘,粉刺,油性肌膚,粗厚角質。
點解叫無痛針清?因為此療程是配合儀器的吸盤吸取皮膚底層的黑頭暗粒或死皮,一次過做齊peeling,針清保濕。此療程分3step,而每step會使用不同的微雕磨頭,達致最佳效果。


儀器上有4枝溶液,有2枝用來溶解黑頭粉刺, 另一枝用作保濕, 最後一枝用作清洗儀器之用。
Step 1全面清潔
卸妝清潔後,配合儀器及吸盤1作全面的清潔。吸盤會噴出溶解黑頭粉刺的溶液,將黑頭浮起吸走。由下而上,在黑頭位置所感受的吸力可能會較大,但一點也不痛。
Step 2重點清潔
在Step 1時,美容師會仔細留意什麽位置較多角質及黑頭,並在Step 2重點清潔,多是鼻頭,鼻翼而兩旁及下巴位置。吸盤2比吸盤1細,可以更仔細地清潔一些細膩位置。
做完Step 1及Step 2後,肌膚光滑如蛋,而且膚色不再暗啞,亮白幼嫩。美容師叫我用手感受後已經捨不得放手,真係滑不溜手。
Step 3 導入精華
全面清潔及重點清潔後,角質層變薄,令護膚品吸收力增強。換上吸盤3,然後導入抗氧保濕精華,令肌膚添加水份,做完唔會乾,另外更可配合TNS 精華加強去細紋的效果。
最後,敷上一層厚厚的保濕gel mask,令肌膚水份得到鞏固。

整個療程後,美容師拿出剛剛溶解黑頭粉刺的溶液。嘩!溶液變得混濁,且瓶底下見到有點點白粒,原來這就是臉上的角質層或黑頭粉刺!看來,平常臉部清潔做得不夠徹底,要勤力d先得啦!

療程由Belle Stage源美坊提供
基本版試做價 380,原價680
TNS 升級版試做價 800,原價1280
Website: http://www.bellestag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StageHK/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