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扺食午市套餐@漢拏山烤肉

友人說金巴利道似是變了韓國街般似的,多了不少韓國菜店鋪。喜愛韓國菜既我隨即決定到金巴利道覓食,到漢拏山烤肉食午市。
漢拏山烤肉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B/F1號鋪,離港鐵尖沙咀站有一段路程,約8~10分鐘,就在美麗華商場的附近。
店舖內就如普遍的烤肉店一樣,每張枱也有吸油煙的吸煙器。午市的時候可以選擇烤肉套餐或午市套餐,因為時間較趕,所以點了午市套餐。
午市套餐有前菜,沙律,韓式蒸蛋,主菜,而橫城大米及韓式清湯則視乎主菜而附送。
前菜包括三樣韓國小食:泡菜,茄子及芽菜,較辣但味道是正宗的韓國味道,並不單單只有辣粉味。
韓式蒸蛋口感較紮實,有粉絲,蔥花作配料。蛋味較淡,不知為什麽反而有淡淡的茶味。
主菜點了人蔘雞湯($72),因為已經是湯,所以隨餐並不會再附送清湯。重點:人蔘雞湯是滿滿的足料,並不是雞件,而是整隻蔥油雞,超級醫肚!雖然人蔘味不足,但雞味濃郁。雞隻嫩滑,雖然已經用作煲湯用,但仍然保留濃厚的雞味。
大米上有紫菜絲及少許芝麻,米飯粒粒分明。將米飯添入雞湯中,變為湯飯,即使大大碗都好快食到底了。
另外,午市套餐加$6可配飲品,我添點了濟州柚子蜜(熱),為整個套餐添點了清甜。
整個套餐扺食大件,吃進七或八成已經飽十成了,滿足了大食的大胃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