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

黑眼圈皇后療程@Belle Stage源美坊

我諗應該有好多人同我一樣:朝早唔願起身,夜晚又唔願訓覺! 久而久之,黑眼圈可以媲美國寶… 為左救救黑眼圈,今次到Belle Stage源美坊體驗黑眼圈皇后療程。
Belle Stage源美坊並唔係大型美容店,但已是開業九年的旺角小店。明碼實價,零隱藏性收費,而且不設顧問房間,耳仔軟既朋友仔不使擔心走唔甩!
重要既係所有儀器及產品均為原廠貨,即場拆裝,操作Hifu 的療程師均擁有儀器官方之證書,衞生及安全方面都得到保証!

美容師首先簡單潔面,之後配合抗敏保濕精華用手輕輕按摩,打開眼部週邊穴位,令之後的護膚產品更吸收。
是次使用的強效去黑眼圈美容儀器為基本版,主要針對黑眼圈及眼袋,而加強版則以撫平眼紋為主。
配合儀器,會塗上厚厚的一層抗氧化保濕膠原導入啫喱
美容儀能發出溫熱以增強吸收力,以打圈及8字形方式圍繞著眼週肌膚,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膠原蛋白增生。眼週肌膚變得和暖,好舒服,慢慢感到睡意侵襲!
最後,敷上有排毒功效的去色素眼膜,針對改善黑眼圈,血液循環及色素問題。
眼週肌膚膚色明顯亮白,而且眼紋亦有所改善。尤其右眼更為明顯,原來右眼的黑眼圈色素較深沉,像是一個圈圈圍著眼睛。療程後,黑眼圈色素有所減淡。整個療程都好舒服,除了護膚成效,經過儀器溫熱的熱力有效舒緩眼部疲勞!不過這是無入侵性的療程,如要改善問題需要連續做幾次才有功效!


療程由Belle Stage源美坊提供
黑眼圈皇后療程 試做價 288 原價680
Website: http://www.bellestage.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lleStageHK/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