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古董街的西班牙菜@La Porcina

假日就是跟著朋友走走爬爬的時候,今次走到上環。行著行著又是醫肚的時候,因為友人較熟識上環,她決定吃西班牙菜的La Porcina。
La Porcina位於上環荷里活道188號地下C舖,從古董街走上去,一轉彎就見到了,好像從古舊的物堆中出現了新事物的店鋪般。
店鋪位置不多,不過非常舒適,有內間及外間,可以坐在外面看著街道吃東西。
黑松露金薯薯條($98),薯條與蕃薯的配搭,薯條香脆而不油膩,蕃薯則炸至表皮脆而內軟,香濃的蕃薯味。
西班牙豬手($328),豬皮脆且濃濃燒肉味。加上醬汁,添加了清新的味道,所以吃多一點點亦不覺油膩。不過份量真的十足,幾個人吃也有點飽。
墨汁西班牙海鮮炒飯($298/2人份),傳出陣陣海鮮味,海鮮份量十足。一開始沒有看清楚,以為海鮮下面的是豆豉,原來是充滿墨汁的飯粒。
馬德里雲呢拿燉蛋($59),燉蛋非常香滑!香濃蛋味,並不會太甜,滑如啫喱,於口中溶化。
被名字吸引而點了藍色朱古力($38/熱),上層粉藍色,下層朱古力。初時估計粉藍色的可能是薄荷,誰知喝下去時是濃濃的奶味。將兩層混合後,奶味被朱古力搶過去了,變成了一杯甜甜的朱古力。
香芋麻糬窩夫($188/Full),窩夫呈花形,真正的外脆內軟,因爲窩夫內藏有香芋麻糬。因為添加了麻糬,增加了煙韌度,而且還可以拉出絲來。
Sexy Six($208),六支甜品,各有特色。三支有酒,三支無酒。小小的,可以一次過嘗盡所有。個人較喜愛布朗尼的那支,布朗尼是自家製的,鬆軟且濃郁。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