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你今日飲左未?@白蘭氏當歸雞精

女仕們最辛苦既莫過於每月最唔方便個幾日,有d人經期前就已經感到不適:頭暈,頭痛,肚痛。經期時貧血似的,面青口唇白,提不起勁。經期後因失血問題,面色仍然没有一絲血色。再加上平常來自生活和工作上壓力,夜生活等問題,每月不斷循環,然後每況愈下,根本没有好轉機會。慶幸既係我只有經期時的症狀,但每次前往捐血都未能成功,因為血色素未能逹標,手腳長期冰冷。要調理身子最有效莫過於中藥,既能治標又能治本,固本培元。但是服用中藥程序繁複,需時較久,而且中藥的苦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今次抽中試飲白蘭氏當歸雞精,中藥配方,最適合女性調理身體。




白蘭氏當歸雞精 (HKD113 / 盒,一盒6樽,每樽70g)


成分:雞精,熟地黃,當歸,黨參,山葯,茯苓,川芎,甘草,大多是調理女性身體的中藥。
成份天然,容易吸收,不添加防腐劑或人造色素。


功能:補血活血,舒緩眩暈氣虛血虛,面色紅潤,調理女性體質,舒緩週期性不適


建議最好經期後一星期連續飲用兩星期,每日1-2樽。
空腹飲用效果更佳,可冷藏或加熱後飲用。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每樽獨立包裝,即開即飲,出街旅行方便易攜。



瓶蓋中間有安全鈕,保證安全衛生。將瓶蓋逆時針方向扭開,安全鈕會發出"da"一聲並且突起。


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當歸味,比平時既當歸湯味道更濃。飲左一啖後發覺……老實說,味道不太好。每次飲後都需要飲一大杯水,沖淡味道。若果平時連當歸湯都未能接受,可能當歸雞精味道更加不能接受。不過為左身體著想,照飲可也。


因為飲後尚未有一個月時間,未能知道有否改善周期性不適。不過面色的確紅潤左,相信應該唔會好似以前咁面青口唇白。雖然味道不討好,不過有需要既女仕們可以嘗試下。

白蘭氏當歸雞精
總評:好
味道3星養顏度4星口感4星

*產品由iTrial @白蘭氏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