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妝前保濕@BEVY C.光透幻白皇牌妝前保濕套裝

相信大家都聽過台灣品牌BEVY C.,我最愛佢地品牌故事中的一句話: BEVY C.載著所有愛美女孩們的夢想,孕育而生。我就是愛美的女孩,所以我對BEVY C.的產品真係好感興趣。今次U Beauty X BEVY C.比我試用光透幻白皇牌妝前保濕經典套裝,真係開心到彈起!

今次試用包括兩支新升級配方: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15ml)乙支及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15ml) 乙支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HKD 180/15ml)
成份:
黑鑽墨藻萃取精華,水解膠原蛋白,牛蒡萃取
功效:
-促進唇部老廢角質代謝,提供所需水份和養份
-加強眼,唇周圍肌膚長效潤澤,平滑緊實,改善乾燥細紋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呈微黃,按壓式用於化妝水後。另外,亦可每週用化妝棉濕敷眼唇上,作眼/唇膜用!只需1泵就可塗勻眼部唇部,將適量精華用指腹(我多數用第4隻手指)後眼頭往眼尾方向,而唇部以畫圓方式塗抹。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HKD180/15ml,HKD320/35ml)
成份:
神經醯胺、深海植物活性素、枯葉桿菌酵素
功效:
- 蘊含智慧型大中小三種玻尿酸分子深入肌底,有效保濕鎖水,提升肌膚的潤澤明亮感
- 平衡油脂,清爽零油光,控油度高,令妝容持久貼服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呈透明,按壓式用於眼唇精華後。只需1泵就可塗勻全面。(若果乾性肌膚可用2泵)另外,可混合粉底使用。



用後感:無論眼唇精華定保濕精華,兩者都好快就吸收晒,清爽唔粘膩,保濕度強~而且只需要少量就可以塗勻全面。保濕精華加入粉底混合後更加易推,而且並無浮粉現象。以往鼻側兩旁,唇部周圍總會有浮粉現象,使用精華後妝容貼服,而且控油度比以往好。特愛眼唇精華,因為眼部唇部肌膚比其他部位更易老化乾燥,而呢支眼唇精華可以做到保濕之餘,仲可以改善細紋狀況,真係好正!

BEVY C. Website: http://www.bevyc.com/
BEVY C.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HongKong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BEVY C.試用此產品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