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

一小瓶,大功效@Inglemirepharm's小白瓶小啡瓶

早前一段時間天氣突然寒冷,肌膚質素都即刻差左,缺水得緊要,因缺水令其他肌膚問題亦隨之出現……
不過幸好之前收到Inglemirepharm's 英樹的小啡瓶及小白瓶,小白瓶係鎖水修復的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而小啡瓶就係延緩衰老的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Inglemirepharm's雖然是made in 上海,不過卻是英國品牌,而且得到衛生及生產許可證,可以放心使用。
小瓶都以真空密封包裝,可直接除去瓶塞倒出肌底液,或以針筒吸取。每瓶2ml,卻可以使用2-3次。 另外,可將2毫升肌底液溶於15毫升純淨水中作化妝水或補濕噴霧使用。
小白瓶-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蘊含水,甘油,透明質酸鈉, PEG-60氫化蓖麻油。特別針對乾燥,暗瘡及過敏肌膚。
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呈透明液體狀,水感十足,立即吸收滲透,毫不油膩。
即使不用肌膚測試儀,都可感覺到肌膚漲卜卜,水份飽滿。而且修復能力強,使用幾天後,原本臉上因清黑頭而留下的傷口亦復原不少。
小啡瓶- 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
蘊含水,甘油,金黃洋甘菊(CHYSAN THELLUM INDICUM)提取物,海藻糖, 馬齒覓(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水解猴麵包樹(ADANSONIADIGITATA)提取物, 透明質酸鈉,動物胎盤蛋白,六肽-2。特別針對乾燥及細紋肌膚。
羊胎素透明質酸保濕肌底液同樣呈透明液體狀,比小白瓶較滋潤,不過依然吸收得好快。
使用後,肌膚得到水份而變得更有彈性,而且因通宵而變得暗黃亦恢復不少,回復原有膚色。
無論小白瓶定小啡瓶,一小瓶,大功效!而且以性價比說,比其他透明質酸肌底液更便宜,出街去旅行攜帶方便!我真心推薦你地試用英樹產品,包你有驚喜!

*產品及資料由Love.SkinShop X Inglemirepharms提供
InglemirepharmsFacebook: Facebook.com/inglemirepharmshk
Love.SkinShop Website: www.loveskinshop.hk
Love.SkinShop 分店:
尖沙咀 加拿芬道41-43號 Solo building 1樓116鋪
銅鑼灣 軒尼詩道電業城505號地庫B08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