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荃灣多國菜@Bien Bistro

與友人相約放荃灣荃新天地食好西,荃新天地一期一樓,從電梯行到最後後,就到今次的目的地-Bien Bistro
英倫風格的設計,坐位並不密集,空間間十足,可以舒適飲食。

點餐後即送上小食-麵包條伴薯仔沙津醬,麵包包皮脆身,配上微酸甜的沙津醬,淡淡的口味,作餐前小食一流。
頭盤點了西班牙特式頭盤($80),有脆口炸蠔,絕不會有蠔腥味,而且並不厚粉。中間的是黑醋汁蘑菇沙津,黑醋汁的醋甜令胃口大動。蕃茄內裝滿鴨肝醬,可配以麵包或單吃。原以為藍色那碗同是沾點麵包之用,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原來是凍湯,先渴凍湯然後再吃其他。
頭盤之後期待的血橙水果茶($48)便送上了,聞著濃濃的橙味,喝下卻是淡淡的橙味,並不甜。所以隨著水果茶更另外提供了以增加口味的糖,包括:焦糖,檸檬,車厘子及雲呢拿。因店員極力推薦檸檬及車厘子,所以我各自試驗了一杯。添加了檸檬令橙味的酸更特出,而車厘子則令橙甜特出。飲到最後,店員提醒水果茶內的果肉,也是可以吃的。
主菜點了泰式軟殼蟹闊麵($128),冬陰公口味帶點辣,麵身柔軟不過稍為有點乾身,所以有點失望。

特式早餐墨西哥卷($75),肉腸的香再配上蕃茄醬,正!不過別少看它,還滿飽肚的。
甜點點了焗梨約克群布甸($48),外形似是一條船,頂上一球雪糕,外面的是焗布甸,布甸內是滿滿的梨肉,甜而不膩,食後滿口梨香。
另外還點了澳洲鮮草苺蛋白酥餅($55),比它的外形吸引了!猶如切開脆餅一樣,食落好似以前食既花塔餅上的糖花。配上外面的草苺醬,酸酸甜甜,入口即溶,好得意。 
我地係好奇心既驅使下叫了一杯熱的荔枝鮮奶抹茶梳乎里($36),梳乎里竟然可以在飲品上生存,好神奇!原來係特地將梳乎里打至厚身,食落去好似雪糕咁,鬆化帶少少實,口感幾得意。荔枝味好突出,抹茶味較淡,就算不太喜歡抹茶的我也可以接受。 

雖然食物種類並不算多,不過款式特別,較難在其他餐廳食到。而且一間餐廳卻可以食到多國的食到,可以滿足不能出國的我。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