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Event]LUCIDO-L女性造型指導工作坊

十二月,普天同慶既日子又來臨~各位,諗好左點樣展示最迷人一面未?除左妝容同服裝配搭,髮型都應該搞搞新意思。猶記得我當初電曲髮都係為了在聖誕節換上新造型,而屬於典型懶人既我,更多係為左唔需要為髮型煩惱。不過睇得多都會悶,所以早前參加了LUCIDO-L的「女性造型指導工作坊」,令沉悶的髮型添上一點特色。
pic
因應唔同髮型長度,會有不同班別,是次參與的為長髮班別。主要是教授如運用捲髮棒及LUCIDO-L各造型產品的分別。

pic
LUCIDO-L為日本Mandom株式會社旗下的女性頭髮造型品牌,擁有不同類型的產品,包括髮蠟、啫喱、泡沫、髮霜、定型噴霧、蓬鬆粉等等,以滿足客人需要。輕鬆塑造理想髮型,於任何時候都能保持美麗動人。
pic
活動當日更邀請了專業髮型師分享時下流行髮型,更即場示範如何運用捲髮棒技巧而造出不同的捲曲,從model的左右髮型可以看出兩邊的不同。
pic
Model示範完,當然同我地自己嘗試啦~每張枱都提供了捲髮棒,梳子,髮型及LUCIDO-L各造型產品。圖上所顯示為我是次使用的產品。
pic
不過有d尷尬,因為我已經電曲了,所以不需要再使用捲髮棒捲曲頭髮…髮型師見此,先叫我使用曲線復現噴霧,回復曲髮彈力。
pic
然後,髮型師說可以在曲髮中隨機將一小撮的頭髮使用細捲髮棒,不過使用捲髮棒前,需要使用捲曲髮水,含透明質酸補濕成分,抗熱力及防UV功效。
pic
左邊為原本髮型,右邊為添加細捲曲後,同時擁有大曲與細曲,令髮型更有層次感!
pic
為了突顯曲線,持及捲曲,需要使用立體曲髮髮蠟。馬卡龍外形的造型,細少可愛,使用後明顯立體富彈性。
pic
登登登…造型完成~~最後的最後,每次的髮型造型後,都必須使用持久定形噴霧,瞬間定形,效果自然不硬繃。
pic
從平凡的曲髮演變出不統一的捲曲,曲線清晰明顯,立體感十足。仲煩緊咩造型既你,可以參考下髮型師所教導的髮型造型。大會更送上LUCIDO-L造型產品,回家也可以輕鬆造型了。~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LUCIDO-L提供
LUCIDO-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HK
LUCIDO-L Website: https://www.lucido-l.hk/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