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卸妝有道@ADJUVANT潔顏卸妝啫喱

Trick or Treat?
萬聖節來臨,大家有無化個嘩鬼嚇人妝?
血紅唇妝,勁粗黑眼線,再加d閃粉,甚至化白臉…嘩鬼出籠!
我都於Halloween Party時化了一個Halloween妝容,不嚇人,只是一個平時不會化的妝容。但回家後,終於發現了一個事實,妝容難卸!!因為除了有閃粉,防水妝容,而且更有鮮艷唇妝……

面對如此妝容,卸妝時用了 ADJUVANT潔顏卸妝啫喱 AE CLEAR GEL[HKD380/150g],相比其他卸妝油/水/乳,更能輕鬆卸除防水妝容,且滋潤保濕,呵護敏感肌,抵抗自由基,令肌膚變得柔軟。
蘊含PEG-10,維他命E,天然海鹽,葡萄糖等多種高效的潔淨保濕成份。獨有零油分,無酒精溫和配方,弱酸性,不會阻塞毛孔,不含有害化學成分,適合任何皮膚。
卸除全面的使用份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質地為水潤形啫喱,清爽而不含油份。
塗於乾爽面上,用指尖以打圈方式由內向外按摩,較難卸除位置可多按摩或先塗上較多啫喱,待一會再按摩!
因為面部較難對焦,所以以手背作示範。可以看見妝容隨著卸妝啫喱及按摩,慢慢溶於啫喱中…就連平時較難卸除的防水眼線,多按幾下亦溶於啫喱中。沖水後,可見一點痕跡也没有!
過往卸妝難卸位置時會多按/擦幾下,然後總會有點點泛紅跡象。而不同於其他卸妝產品,潔顏卸妝啫喱没有因多按而有泛紅問題,而且沖洗乾淨後,肌膚不會崩緊且油膩,比較清爽滋潤。
卸妝產品不適當,可能會引起敏感或損害皮膚健康。水漾美肌,由卸妝開始!選擇適當的卸妝產品,可以考慮選擇ADJUVANT潔顏卸妝啫喱~

*產品及資料由ADJUVANT提供
旗艦店: 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504
查詢電話: 23111322
網址: www.adjuvant.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weibo: www.weibo.com/AdjuvantHK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