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自然活潑氣色@Heynature 迷人亮膚胭脂(腮紅)及明亮無瑕光影粉

近年比較流行裸妝,但有時面容氣色不好,再好的底妝也需要一點修飾。早前收到韓國品牌Heynature的化妝品 一 迷人亮膚胭脂(腮紅)及明亮無瑕光影粉。化妝的好幫手,輕鬆打造自然活力妝容。
迷人亮膚胭脂(腮紅) Glam Brightening Blusher [HKD196/10.5g]
珊瑚紅顏色胭脂,表現出活潑少女一面,更可作眼影粉使用。
唔知係未因為新既關係,幾次使用都需要用點力才可以開到…打開後,蓋面為鏡子,有一層活格,用於擺放胭脂掃。
粉質幼滑,不過經過掃後會出現飛粉情況
用胭脂掃將胭脂掃於面頰上,輕輕一掃就已經上色。

 
就算膚色較黝黑的我,也輕易擁有自然嫩紅。
明亮無瑕光影粉 ILLUMINATE Hightlight & Shading [HKD128/5.5g] 一盒產品,兩種功效!可同時打造光影,陰影,帶出妝容立體層次感。
今次選用色系為No.2 粉紅色/棕色(另有 No.1象牙白/淺棕色 選擇)。當中蘊含多種維生素及金色珠光粒子,為妝容注入生氣,保護及濕潤肌膚。
紫色設計的明亮無瑕光影粉,上下層設計。上層為光暗影粉,下層為擺放化妝掃位置,一大一小。
粉質幼細,不過陰影粉需要多掃幾下才上色
用化妝掃取出光影粉,均勻輕掃於T-Zone,C-Zone,眉心等位置。再取出陰影粉輕掃於下巴兩邊,打造V面。使用後,輪廓較之前突出。
最值得一讚係內附的化妝掃算是優質貨,柔軟且不掉毛。而且粉質都細滑,都没有出現浮粉狀態。
兩者比較偏心迷人亮膚胭脂, 貼面且能遮蓋面孔。明亮無瑕光影粉也是修飾的好幫手,只是需要多掃幾下,一盒兩用是它的優點。

*產品及資料由Heynature提供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ynature
Website: http://www.heynature.com/
迷人亮膚胭脂: 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192
明亮無瑕光影粉: http://www.heynature.com/shop/view.asp?id=194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