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同黑色既我講ByeBye@BIOSCREEN WHITENING美白修護系列

早前太陽伯伯多麼的盡責,當然要跟朋友們去沙灘曬曬太陽,吸引維他命D。沙灘過後,變成了一個全黑的我回來,又係時候進行一系列美白大行動!早前收到BIOSCREEN WHITENING美白修護系列的產品,試試其美白威力吧~
Bioscreen為法國品牌,其美白修護系列總共有8款產品,而今次先試用美白亮采面膜及美白保濕乳霜。

老實講句,我曬幾粒鐘就等於人地曬一日。我已經有段時間係太陽傘下,依然逃唔過太陽伯伯既威力,變左黑人返黎……
Bioscreen美白亮采面膜[HKD260/50ml] 獨特配方蘊含植物性透白復合精華,有助抑制酪胺酸酶活動,解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減退色斑,在短時間內使肌膚重拾亮白光澤。
面膜呈白色乳液狀,水感易推,帶有少許香味。每周使用1至2次。
薄薄敷上一層遮蓋膚色便可,避開眼部周圍,待10分鐘後用水清洗便可。敷後約兩三分鐘後會慢慢開始收緊,面膜乾透後摸上去柔滑,而且不會裂開。當然,最好盡量保持面部肌肉不動狀態。
用化妝棉沾水洗淨後,膚色亮度明顯上升,用一次美白效果已經非常突出。而色斑有待減退,因為始終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效用。
BIioscreen美白保濕乳霜[HKD160/50ml] 蘊含保濕因子透明質酸,卵磷脂及,專利成份「銀杏健肌素40」及植物性透白複合精華。滋潤保濕,有效均勻膚色,使肌素淨白明亮。
美白保濕乳霜呈白色乳霜狀,推開後透明,容易推開。 每天早晚塗於潔淨的面上及頸部,輕按至完全吸收
感覺比較滋潤,需要按摩才可完全吸收,我比較傾向於晚上用此美白保濕霜。雖然乾爽度不足,但其滋潤度良好,用後膚色亮度都有提升。
兩款產品我較喜歡用美白亮采面膜,始終效果較明顯。不過一套產品使用會令效果倍增,有興趣可以兩款產品一起購買,不然可以先考慮面膜。希望用多幾次之後可以回復我之前既膚色,當然再白d就更好啦!


*受邀於Beauty.Ulifestyle.com.hk Bioscreen試用此產品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