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星期二

我要白滑美腿2 @ 完美皇朝Medic Dynasty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會於完Medic Dynasty美皇朝進行4次小腿脫毛,剛剛已完成第二次療程了,跟大家繼續分享我的感受~
第1次療程: http://ywkwanblog.blogspot.hk/2015/07/1-medic-dynasty.html
首先,同大家講下脫毛後的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治療後兩星期不能暴曬(治療前也不可以哦~) 2)接受治療後,不能以蜜臘或者鉗子脫毛,只能夠使用剃刀 3)治療後,需要多塗保濕乳液滋潤脫毛位置 4)下次治療前兩三天先剃掉毛髮,使毛髮長出少許毛頭,增加吸光能力,達至最佳效果


以上事項在我第一次脫毛後也有乖乖照做哦!而且平常用剃刀剃掉毛髮後,毛髮好快便長出毛頭。但第1次療程後,使用808nm激光脫毛毛髮生長速度減慢了,亦没有之前的深色了。

今次,治療師先檢查皮膚狀況及毛髮生長情況,確定適合再次治療後。然後跟上次脫毛過程一樣,先塗上凍gel,然後進行激光。


或許,因為加大強度關係,所以今次小腿有些紅腫,不過數小時後便消退了!雖然没上次明顯,不過激光後,雙腿白亮度亦有少許上升。還有2次療程,將會繼續跟大家分享,見證我的白滑美腿誕生。


這篇文章是與Medic Dynasty合作。
我的會員號碼為CWB378,有興趣可以致電查詢完美皇朝~
聲明:referral program 沒有給予回贈

公司資料: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whatsapp: 66325666
熱線: 81004544
分店地址:
香港區: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22樓2204室
九龍區: 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中心22樓2202室
Facebook: https://facebook.com/medicdynasty
(Medic Dynasty 完美皇朝)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