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

消磨時間好去處@小桃咖啡室

閒時就會跟友人到咖啡室殺時間,因為咖啡室可算是低消費活動。是次跟友人到銅鑼灣逛街,就揀選了小桃咖啡室消磨時間 。
小桃咖啡室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83號波斯富大廈2樓D室,於港鐵銅鑼灣站 B 出口, 步行約5~8分鐘。
咖啡室的面積雖小,但一大班朋友或三五知己聚會就最合適了。咖啡室內提供了多款Board Games,甚至有卡啦ok,最潮新歌。
玩左一陣,期待的招牌龍蝦早餐($158)上枱啦!說是早餐卻蠻豐富的,包括波士頓龍蝦半隻,炒雜菌奄列,香脆煙肉,火腿芝士燕麥包,牛仔腸、茄汁焗豆,粟米粒和輕怡車厘茄沙律菜。二人食亦足夠,份量十足!
除了龍蝦早餐,更另外點了店主推介的魁北克鋪天薯條配醬燒豬仔全骨,此為得獎菜式。
鋪天薯條上的調味汁為獨有配方,有肉醬,芝士,煙肉粒等。香脆薯條配上惹味醬汁,想不低頭也很難…
燒豬仔骨上的醬汁為茄汁及燒烤醬,別看醬汁只是淋在豬仔骨的表面,豬肉內亦有醬汁味道。雖然切骨有點麻煩,但豬肉彈牙且juicy,還是忍不住再切下去。
要說在咖啡室內殺時間用的就是花茶了,可以無限添水,所以點了桂花釀($62),桂花味道雖淡,但淡淡的花香在口中迴盪,可以一洗之前的濃味道。
除了花茶,更點了小桃是日特飲($58),隨喜愛顏色,心情或味道決定。友人點了綠色,原來是青蘋果特飲。因為只挑選了顏色,根本不知道最後會是什麼飲品,所以較為特別。
當天在咖啡室內逗留了差不多三小時,店員更教我們玩了數款board games,由眼明手快到智力遊戲,有些是在其他咖啡室來沒有的。而且食物質素亦比想像中好,如果不是開在在舊式大廈就更好了。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