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食肉獸市場@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根據非一般食肉獸的統計,燒肉放題就最適合了,因為逐碟收費是會吃窮的!早前經過銅鑼灣就發現食肉獸的市埸,120分鐘韓式燒肉海鮮放題,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
尚鮮日式燒肉漁市場位於銅鑼灣謝斐道496號金利文廣場3樓,於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步行約8分鐘。
與一般韓式燒肉無異,大部份是卡位, 剩餘的坐位便是圍著刺身部的吧檯。
特別的是以電子形式( pad ) 落單,就是有時候會電子錯誤,即係漏單。除了今期流行及各式酒類的菜單需要額外付款外,冷熱熟食,嚴選炸物,小食,尚鮮刺身,壽司,卷物,燒烤類及特選燒肉類等都是免費無限任叫!多款款式,真係會眼闊肚窄!
除了食品,飲品及甜品都是任飲任食,店內更是放置多個飲品櫃。
店內更提供多種調味:黑胡椒,酸辣汁,燒汁,豉油及玫瑰海鹽。建議可嘗試沾點少許玫瑰海鹽,少少香少少咸,更能帶出肉香。
每枱一開始就會有刺身拼盤及燒肉拼盤各一,所以可以先吃完再點,以免浪費。不過因電子錯誤,刺身拼盤沒有了。
之後我地都散叫左一些我們較愛的刺身。因爲即點即切,刺身還滿新鮮的。
其實一直覺得放題最不值點的就是壽司,因為飯多會令飽腹感上升。但是這裡的壽司卻只有 一般壽司的二分之一,迷你卻又滿足到想吃壽司的慾望。
竟然是食肉獸,又怎會錯過大量進攻燒肉的時候呢?最愛吃的就是辛味雞中翼,因為將雞翼切開一半,調味更容易溶入雞肉中。
既然是燒肉及海鮮放題,當然亦少不了進攻海鮮!雖然海鮮類選擇不多,想吃的卻剛好都有~
最後更點了橡果級伊比利亞黑豚($68),果然不能跟之前的肉類相比,肉質更鮮嫩更juicy,滿口黑豚肉汁!
另外更點了蒜香牛油龍蝦尾($128),將一隻龍蝦尾一分為二, 放上燒板上中火慢燒,看著蝦身漸漸變紅,肉質彈牙爽口!
空空的肚子進,滿滿的肚子走,果然是食肉獸的市場!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