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一包隨身,隨時隨飲@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因爲輪班工作,所以經常需要捱夜。幸好身體尚算健康,沒有大病,但小病卻時不時光顧。再加上日常飲食習慣,喜愛燒烤,食煎炸食物,喉嚨經常發炎或咳嗽。早前收到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預防同消除熱氣。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HKD48/10包 X 10克)為不用剪煮的即溶沖劑,安全有效。成份有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及桑白皮。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有效預防同消除熱氣、滋潤喉嚨及肺部、舒緩喉痛聲沙及止咳化痰。適合經常打邊爐、燒烤、煎炸或麻辣食物之人士。由睡眠不足、熬夜、煙酒過多等導致上火的現象也很適合飲用。

而且農本方為全港處方濃縮中藥銷量第一,獲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標準核實 ,及生產設施獲 TGA的GMP 認證的獲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許可的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產品製造商。
一盒10小包,每日三次,每次一包。出門口前,將1至2包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連同凍水倒入水樽,搖至溶解便可。如果唔想凍飲,照正常加熱水飲都無問題。
因為添加了羅漢果,所以味道比較甘甜,沒有想像中的中藥苦味道。而且熱飲凍飲皆可,並不會改變其功效。對於不能接受中藥的苦及熱的我,真是滋潤良品。
一包隨身,隨時隨地隨飲!擺係屋企看門口之餘,我仲已經擺左一盒係公司以防萬一了!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產品及資料由PuraPharm(農本方即溶沖劑)提供
Facebook:www.facebook.com/nongsotc
銷售地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BeautyExp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