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樓上私房菜@Luxury

住家飯就食得多,私房菜就未食過。所以一聽到姊妹們話去食私房菜Luxury,第一個舉手!

Luxury位於尖沙咀柯士甸道114-116號地下,於港鐵佐敦站D出口左轉向柯士甸道方向。有點難搵,因為門面只有號碼牌,什麼都没有。
外表平平,但內裏出奇!開放式廚房,播放著各情調歌曲,一直呼吸著食物的香味。
先上餐包,供香草,墨汁芝士,洋蔥,芝麻4款口味麵包。我較愛香草味,外脆內軟。再加上自製似是千島醬的醬汁,比千島醬稍為咸點,更濃味。
Starter點了法國Feyel鵝肝燉蛋加香煎Feyel鵝肝,一定要食左個燉蛋先,因為鵝肝多士所含的鵝肝濃度較重,會蓋過了燉蛋的鵝肝味。燉蛋內並没添加鵝肝肉卻散發著淡淡鵝肝味,而且燉蛋質感似棉花糖般,並没有平時所吃燉蛋的"實"。正如師傅所說,鵝肝多士較濃味,切開時已經感覺到鵝肝表面煎至脆身而內裏柔軟,入口即溶。而多士即使擺放一段時間,依然脆口鬆化。

湯品點了蕃茄蟹肉忌廉湯,一定要熱飲!無論甜酸度或濃淍度都非常適合,因為個人其實對蕃茄没什麼好感,經常覺得太甜或太酸,但這個蕃茄湯真的配合得好好。而且有蟹肉浸在蕃茄湯內,吸收了蕃茄味,非常有口感。
First Main點了北海道帶子龍蝦汁意大利飯,龍蝦汁完完全全燴進了飯粒,濃濃的龍蝦味。不過飯粒比較軟身,與意大利飯扯不上邊。詢問後才知道原來大部份人都對意大利飯的硬度不太討喜,所以是改良版,如果想要正宗意大利硬飯可以預先跟廚師說。
Main點了慢烤澳洲羊鞍架配法國芥末露絲瑪莉加焦糖菠蘿酥皮千層,先將芥末,露絲瑪莉及蒜蓉塗於羊肉表面烹調,然後再以燒肉汁調味。廚師幫我弄了五成熟,並没有血水的狀況,而且肉質嫩滑,即使添加調味亦没有蓋過肉味。詢問下,原來燒肉汁是真的用肉類烹煮形成,怪不得感覺到燒汁中有肉粒。焦糖菠蘿酥皮千層則與想像中不同,酥皮像焗過的麵包皮,內藏菠蘿粒及菠蘿汁,羊鞍過後食可以清新味蕾。
甜品點了椰子革命,包括椰子燉蛋,啫喱及雪糕。由淺入深,先吃燉蛋,然後啫喱,最後才吃雪糕。椰子燉蛋上有焦糖,稍為有點蓋過椰子味,因為燉蛋中的椰子香真的後淡,不過內含椰絲,令軟滑的燉蛋增加口感。啫喱的質感則一點也與啫喱扯不上關係,有點像糕點,卻没有糕點的"實",幾得意。最後,雪糕是廚師自製的,添加了椰絲與椰肉,清新椰子香。

因為提前book位及落order,廚師預時間預備食材,可以坐低就食,而且更能品嚐食材的鮮味。所以如果有興趣,可以預先訂位。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