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Event] iTrial X KATE【型塑橫長大眼 KATE立體杏目工作坊】

要說妝容,最不懂的地方便是眼妝。問我眼妝潮流或小貼示,更是十問九不知,但今次我可以話你知,原來最新眼妝潮流係修長眼型, 即兩邊端尖而中間圓嘅「杏目」眼型。早前參加了iTrial與彩粧品牌KATE所合辦的 【型塑橫長大眼 KATE立體杏目工作坊】。跟隨著化妝師的指示,濛豬眼亦慢慢變成立體迷人大眼了~
pic
KATE是一個來自日本專為流行趨勢高敏感度追求個性化的開架彩粧品牌。價錢大眾化,效果非常出眾,性價比高。而是次工作坊則可以逐一嘗試KATE的彩粧產品,包括新推出的輕透肌BB慕絲粉底及擴型深邃眼影盒。

pic
工作坊邀請了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示範最新時尚橫長眼妝,step by step,配合KATE的化妝品,詳細講介並教授眼妝的小秘訣。令我"大開眼界",想快d落手落腳化妝!
pic
要無瑕靚妝,就先要打好底妝!KATE的長效持及控油粧前乳,抑制泛油撫平毛孔,尤其T Zone位置,塗上後可以輕微遮飾毛孔,斑點或泛紅。
pic
然後塗擦輕透肌BB慕斯粉底,01為亮膚色,02為自然色。特別之處為慕斯質地,但一推開則幻化為粉體,而且清爽不油膩,少量足以塗勻全臉。可以遮蓋斑點或黑眼圈,絕不浮現乾紋。一試愛上,但對我來說01色有點太白呢。
pic
塑造擴型眼妝,就需要配合KATE的擴型深邃眼影盒,只需要跟著眼影盒的指示,就可輕輕鬆鬆打造鮮明立體杏目。眼影粉質幼細,保濕貼面。由淺色至深色,要注意每隔間不要太分明,有點混合會令立體感上升。
pic
最後使用眼線液及睫毛液增加立體感,為配合橫長大眼,緊貼睫毛根部畫出橫而長的眼線,為了顯示眼尾的尖可以由尾畫上去。但因我的雙眼皮並不明顯,只能畫一條幼幼的上眼線,所以為了增加立體感,在下眼線的根部畫上了較粗的眼線。
pic
唇部亦是不能忽視的一部份,KATE的CC多機能潤彩唇膏,單支有5種機能:校色,光澤,飾底,豐唇及UV防曬效果。上唇才發現所顯示的顏色比唇膏所顯示的淺,原來時間越長唇色才會越慢慢展現,如果想要深色點,可以多塗幾層。
pic
跟著化妝師Gary Chung的指示,我都可以輕輕鬆鬆打造橫長大眼。而且活動後,工作坊更送上輕透肌BB慕絲粉底及擴型深邃眼影盒,我會多多練習的!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X KATE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