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新奇有趣朱古力奶@Lex Coffee

我不喝咖啡,所以coffee shop可算是跟我無緣。有時會陪伴友人到coffee shop,佢飲咖啡,我飲朱古力,不過飲得処平平無奇的朱古力都會有點厭。為左我呢種麻煩友,友人帶我到Lex Coffee品嚐特別點的朱古力。
Lex Coffee位於西環堅尼地城卑路乍街100號地舖,於港鐵堅尼地城站 B 出口步行約5-8分鐘。
可能我去的咖啡店比較少,還未見過樓底這麼高的。店內主要以有關咖啡的物品作裝飾,將出賽時用的填壓器一一展示,別有一番味道!
友人所介紹的特別朱古力就是Lex Drink(Venchi)($56),一粒朱古力冰,一杯暖暖的牛奶,將牛奶倒進朱古力,攪拌成朱古力奶。因為自己添加,可以控制濃淡度。不過因為朱古力會漸漸溶於牛奶中,所以味道會漸濃,需要再添加牛奶溝淡,會有點煩忙哦!而且仲可以添加橙皮,散發濃濃的橙香而不苦澀。
除了可以控制濃淡度,特別在於朱古力是來自意大利Venchi,而且製成朱古力冰,當溶於牛奶時並不會浮現朱古力粒。
當然,除了特色飲料外還有主食及甜品。主食點了Roasted Pork Rack & Cerely Puree ($138),上枱時真真的"嘩"了一聲:好厚的豬排呀!可能因為比較厚的關係,醬汁只現於在表面,相比下没醬汁的則比較像淡味豬排。
相比我的豬排,友人點的Seafood Risotto with Tom Yam($138)則惹味得多! 一邊擺放大大隻的大蝦,另一邊則擺放用Le Creuset煲裝的冬陰公飯。冬陰公飯看似没什麼,原來是有點辣度的!
甜品點了Cream Brulee($58),用Le Creuset裝著的甜品。焦糖並不會太甜,蓋過燉蛋的味道,而且燉蛋超滑,停不了口!
Venchi Chocolate($98),圍著窩夫的粒粒是焦糖脆脆,朱古力醬濃而不膩,窩夫外脆內軟,還滿飽肚的! 對於不喝咖啡的我又再一次對咖啡店改觀了~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