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印度風情,聲樂歌唱@爵樂印度餐廳Gaylord Indian Restaurant

與同事聊天時發現,原來她從未吃過印度菜。正好當天我們需要外出工作,所以查探了附近的印度餐廳—爵樂印度餐廳。
爵樂印度餐廳Gaylord Indian Restaurant位於尖沙咀亞士厘道23-25號雅士利中心1樓,於港鐵尖沙咀站 L5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餐廳除了有印度風景設計之外,員工亦是印度人,比較多外國人光顧。

點餐前上了兩款小食,其中一款是常吃的胡椒餅,另外一款是添加了配料的胡椒餅。

飲品點左 Lassi ($48),酸酸甜甜的,有點像芒果乳酪。
Chicken Madras 椰汁香濃雞($118),賣相似是蕃茄湯。添加了椰汁,咖哩汁香口而不辣。 咖哩汁完全鎖在雞肉內,就是份量比較少。
為沾點咖哩汁,另外點了Paneer Kulcha芝士烤包($38), 外表看上好像很油膩,其實不然。不過芝士稍為比較淡,並不特出!
Mughlai Biryani羊肉香料炒飯($148), 飯粒比較特別長而幼。炒飯中的香料已經足夠調味,若然想更香口一點,可以配合附上的醬汁,醬汁比較清新, 混在一起吃有另外一番風味!
Tandoori Chicken招牌烤春雞(regular $188/4pcs),燒春雞上枱時仍然傳出陣陣熱氣, 賣相橙橙紅紅的,好吸引!雞肉鮮嫩彈口,惹味十足!
特別既係特定時段中,餐廳員工會有印度歌藝表演,在充滿印度風味及歌聲中進食, 好像完全置身於印度中。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