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火焰咸豬手@February

咁岩經過觀塘工業區舊工廠大廈轉為商場大廈,剛剛新起還沒有什麼商舖。不過見到有人群前往二樓,原來是一間西班牙餐廳,February。
,
February位於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2A,從觀塘站A2出口,穿過APM走過去會更快!
甫進店舖就見酒吧台,似是一個樓上舖的酒吧般。燈光昏暗,坐位寬敞,即是不喝酒也可以感受氣氛。
小食點了芝士焗辣薯角($72),即叫即整的關係,芝士還可以拉出絲來。而薯角則炸至香脆內軟。
白松露忌廉野菌湯($42),除了白松露香還有 蘑菇碎粒,傳出陣陣菇味。
看來德國火焰咸豬手($282) 是店舖推介菜式之一,因為差不多每枱也點了豬手。原隻上枱便在面前燃點火焰,以酒作為燃料,燃點過後令豬手表面亦有陣陣酒香。
燃點過後可以讓店舖幫忙切件,切開後發現分量非常多,而且皮脆肉嫩。
西班牙頂級黑毛豬鞍架($182), 黑毛豬鞍架看似厚實,但切開後發現十分juicy,肉質鮮嫩。 而且配上番茄汁後,令肉汁更明顯。
飲品點了Fresh Juice, 選擇了橙汁($22), 沒有添加任何糖水成分。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事宜!
Email: michelle02532@gmail.com

More Me:

急救痘痘@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臉部護理】 終於可以除口罩見人啦,不過同時間我啲暗瘡都要見人啦…早前我就試用咗INFYNYTI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用佢急救真係好有效!